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李宗伟针灸治大腿伤势 誓言在法国赛反弹

2016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健康频道    转载

菲尔普斯让中医拔罐在奥运会上尽出风头,其实,这几年来,中医拔罐、针灸等疗法在体育圈早就广为人知,一直受到广大体育健儿的青睐。

大马一哥李宗伟受困右大腿筋伤势而在丹麦羽球首要超级系列赛赛意外出局,但刚刚度过34岁生日的一哥一如既往并未轻易被打倒,他已誓言要在下周的法国超级赛找回最佳状态反弹。

尽管赢了林丹,闯入男单决赛,但李宗伟最终0-2不敌谌龙,第三次与奥运金牌擦肩而过。

世界排名第一的宗伟在周五生日不快乐,他苦战3局首次输给打疯了的法国选手利维德兹,但一哥表示,他会在下周三于巴黎掀战的法国超级赛前恢复伤势,继续上阵杀敌。

宗伟补充,他将在这几天为右大腿伤势进行治疗。

在下周的法国赛,宗伟是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他首圈将迎来台湾好手许仁豪的挑战,其他上半区的挑战者还包括香港克星魏楠、韩国名将孙完虎、中国新星田厚威、石宇奇、师弟伊斯干达和印度名将斯里坎。

叶诚万:伤势是主要败因

大马国家羽球队男单教练叶诚万也透露,宗伟其实在首圈对阵魏楠时就已受伤,伤势同时成为他复赛输给利维德兹的主因。

叶诚万表示:“宗伟从首局开始就感到疼痛和不舒服,他被迫因为移动受影响而改变打法。”

“实际上,宗伟在首圈对阵魏楠时,腿筋已经受伤,并在次圈对阵印度选手布拉诺时伤势加剧。”

“我们将在这3天观察宗伟的伤势,他将进行物理治疗和针灸,他将休息几天,并在法国赛反弹。”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匠心坚守共创大健康产业新篇章

2016年5月6日-8日,第17届中国百业好项目·上市梦想秀暨大健康产业大会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大会重推大健康产业,在……详细>>

熏蒸调理孕前宫寒 如何预防孕期三大疾病

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因为特殊的身体状况与生理因素,很容易患上感冒、糖尿病、水肿等疾病,而这些疾病很多是由于体寒造成的。但是因为孕妇一般是不……详细>>

夏秋之交提防这7大疾病

自入秋以来,随着一阵阵秋风的吹来,气温似乎也在一天天的下降。两天的降雨过后,广州的天气虽然依然保持最高气温30摄氏度以上,却似乎再也回不……详细>>

这三类女性要警惕宫寒 对付宫寒的两大方法

体寒是女性的隐形“ 杀手” , 不但影响女性健康,还会影响女性的精神状态。那么,体寒型女性如何改善寒性体质?中医认为,体寒女性可以选择吃……详细>>

父母关节痛反反复复?可能存在这几个误区

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秋意渐浓,关节炎也进入了高发季节,这成了无数中老年人的苦恼,影响了他们正常的生活起居。如何预防和治疗关节炎成为很多家……详细>>

最新答疑妊娠期糖尿病该怎么治疗?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妊娠合并糖尿病的防治

李焱 主任医师

擅 长:熟悉内分泌常见疾病的诊治,擅长于糖尿病及其合并症、甲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