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英国乡间一树神似美国特朗普的发型

2016年11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4点左右,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击败对手希拉里,将成功入主白宫,成为美国史上第45位总统。

就在几个月前,英国媒体就曾经报道过乡间有一棵神似特朗普发型的树。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摄影师罗利在英国格罗史东乡间看到这棵诡异的树,连特朗普开炮时的模样也一模一样,吻合度十分惊人。

36岁的罗利说:“我开车经过,看到这颗树,马上发现相似性。我想,不会吧,这颗树看起来像特朗普。看到长得像特朗普的树的情况不常发生。感觉很诡异。”

罗利说:“也许这是11月谁将成为总统的警讯。”——果真是这样!这棵树仿佛是神一样的预测啊!

网友Martin嘲讽道:“经过广泛测试后,这颗树显现的智商比那位头上粘着雪貂的家伙还高。”

网友James说:“对不起,无意冒犯特朗普,但这棵树比较帅,发量更胜一筹。”

更有网友表示,“中医认为“发为血之余”,毛发脆弱、稀疏,说明气血不足,肾气虚衰。”

很明显,特朗普的发量明显较少,而且发色偏白,这有损竞选中的形象,因此在竞选早期处于下风说不准就是这个原因。

看来发型问题将成为新晋总统关注焦点之一,肾好发型好,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推荐美国新任大波士运用中医熏蒸疗法调理肾脏,肾好了,发色也好,气色倍儿棒!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新答疑年轻人到底需不需要补钙?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如何补钙最有效?

唐勇 副主任医师

擅 长:颈肩痛、腰腿痛、脊柱创伤、脊柱肿瘤、脊柱畸形、脊柱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