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备孕 > 正文

自然流产的症状及预防办法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每位女性都有孕育孩子的渴望,成为一个伟大的母亲是很多女性的梦想,但怀孕偶尔也会有意外发生,例如自然流产,那么如何防止自然流产呢,自然流产有什么样的症状?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教你预防自然流产。

自然流产有什么症状,流产分为两种,主要是自然流产跟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大家应该都比较了解,就是人为终止妊娠的一种方式。

自然流产有什么症状?

自然流产的症状有以下几点:下腹疼痛,痉挛。阴道出血的同时伴有头晕或晕阙。若为宫外孕一般都会有腹部剧痛,建议您最好先排除一下宫外孕,再做B超根据子宫的情况才能确定

教你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1.生活规律:调整作息时间,适当运动,每日保证睡眠8小时。避免熬夜,作息不规律等情况。调整工作状态,避免过大工作压力。

2.保持心情舒畅。

3.注意个人卫生:多换衣,勤洗澡。特别要注意阴部清洁,防止病菌感染。衣着应宽大,腰带不宜束紧。

4.选择合适的饮食:食物要易于消化。尤其选食富含各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食品,如各种蔬菜、水果、豆类、蛋类、肉类等。

5.慎戒夫妻生活:对有自然流产病史的孕妇来说,妊娠三个月以内应避免夫妻生活。

6.定期做产前检查:妊娠早期就应开始定期进行产前检查,以利医生及时发现和处理异常情况,并可指导孕期保健。

7.曾发生自然流产患者,一旦再次妊娠应尽早就诊:展到盆腔、腹腔乃至全身,并发盆腔炎、腹膜炎、败血症及感染性休克等,称流产感染。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妈妈摊上月子病不妨用熏蒸法调理

生育子女是女性承担的生理任务,但是因为女性体质各不相同,产后的恢复也就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很多女性在产后恢复期保养不善,很容易落下……详细>>

32家单位联合成立中医药和健康产业链联盟

中医药是一个巨大的医学宝库,作为我国国粹之一,它为中华民族健康、繁衍方面有过非常大的贡献,在中华文明史上占据重要地位。挖掘传统中医药学精……详细>>

葡语国家对与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的合作表示高度兴趣

中医药是一个巨大的医学宝库,作为我国国粹之一,它在中华民族健康、民族繁衍方面做出巨大贡献,在中华文明史上占据重要地位。在精准医疗概念得到……详细>>

中医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29日在京召开

中医作为一门中国传统文化,发展得好可以推动中国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使中国文化更好地屹立于世界民族文化之中,因此,推动中医发展显得至关重要……详细>>

女性坐月子护理方法大全

女性生完孩子之后的养护在其一生中非常重要,稍有不慎容易落下病根,影响身体健康。以下家庭医生在线熏蒸频道为你搜罗的方法比较全面,各位新手妈……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