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卵巢护理 > 正文

卵巢不好多做瑜伽 瑜伽保养卵巢有奇效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中国网健康    转载

近年来瑜伽这种锻炼方式越来越受人待见,很多女性都喜欢在平日里通过瑜伽来健身。而瑜伽除了有瘦身美体的功效之外,还可以养护卵巢哦!下面就由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科普一下做瑜伽是如何达到保养卵巢的目的吧!

卵巢在腹腔内,单纯通过在皮肤表层涂抹精油,由于体内的吸收过程较复杂,达到体内的元素微乎其微,所以卵巢也无法“接收”到;有效的按摩对于身体的确有效,但是在腹部的按摩手法,不是所有的美容师都可以掌握好的。

虽然对于这样的保养方式褒贬不一,可是谁又能阻止那些追求美丽的女性的步伐呢?而瑜珈的安全性和舒缓伸展的感觉,让很多女性练习者逐渐地以此来调节卵巢功能,并开始尝到了甜头。

那么瑜珈是通过怎样的方式来对卵巢的保养起作用的呢?

瑜珈练习者通过特殊的锻炼动作,配以特殊的呼吸方式,更重要的是精神调整相配合,可以疏通女性器官的气血循环,调整荷尔蒙的分泌,特别是月经不调,输卵管不通,产后阴道松弛,盆腔炎等有很好的效果。

同时,它还可以加强人体的肾脏功能,恢复女性因流产或生产后丧失的“元气”,使女性由内而外地散发一种青春的气息,延缓衰老。

看来,通过瑜珈来温补子宫,改善卵巢功能失调引起的各种皮肤问题,从而达到驻颜美容的目的这一运动方式,将会是那些对通过按摩来保养卵巢有成见的女性朋友的另一种追求。想想看,在环境幽雅的健身房里,伴随着潺潺的流水声和清脆的鸟鸣声轻舞飞扬,那是不是你梦幻中的一幅美妙的画卷呢?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缓解眼疲劳 中医按摩熏蒸比眼药水更好

电脑、手机、电视、书籍、游戏... ...我们的生活被现代科技产品充盈着。长时间用眼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主要生活姿势。从小学起的眼保健操,到……详细>>

中医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29日在京召开

中医作为一门中国传统文化,发展得好可以推动中国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使中国文化更好地屹立于世界民族文化之中,因此,推动中医发展显得至关重要……详细>>

风湿病日常保健建议 风湿病的中药熏蒸保健

风湿病除了到正规的医院求诊治疗,还需要配合日常的护理工作。那么,风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护理保健?有网友询问可以配合中药熏蒸保健治疗……详细>>

中药熏蒸保护你的明眸 熏蒸可以缓解视觉疲劳

当今社会,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大多数都有近视的症状,加上日常容易用眼过度,便加深了视觉疲劳,导致眼睛干涩,视力进一步下降。眼睛是心灵……详细>>

从脚部看健康 艾灸足疗的好处与注意事项

脚是距离人体心脏最远的部分,但脚对人体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和作用,一直以来,脚就有“第二心脏”的说法。所以养生保健可不能错过足部保健。……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