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脸色暗黄 > 正文

普通保湿乳液加上一点点秒变高档护肤品

2016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健康频道    转载

你是不是听说过女生过了25岁就要用那个SKn的产品才能常葆青春美丽?你是不是经常为了护肤砸上上千块购买进口护肤品?懂行的人会教你,一般保湿美白液加上一点点秒变高大上产品,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带你跟专家学着点。

每天都要用的身体乳液

几个你最想知道的秘密!

如果说磨砂啊,体膜啊,这些在美白的过程中还可以缓一缓,那身体乳可是要天天用到,好多人觉得一瓶真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动辄要上百上千,其实不然,跟着我们,从选择成分上入手,肯定能够有最便宜的方案实施!

身体没那么娇气,酸类成分实惠又有效!

平时觉得自己皮肤敏感的,都不太敢把酸类产品往脸上招呼。其实冰寒老师说了,身体比脸上的耐受性要强得多,果酸、乳酸、果醇酸这些成分都能加速角质层的脱落,至少让你在夏天开始前,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身体的色度调高,毫无压力。

在这里特别值得一说的是乳酸,它和乙醇酸一样能够减少色素沉淀,但是敏感度或者受刺激度可就低多了。虽然可以用酸类产品,咱们还是得悠着点来不是?如果看见产品里有这个成分,完全能放心纳入囊中!

专家教你如何把一瓶保湿乳液变成身体美白圣品?

咱们上面说了身体耐受性强这事儿,专家说了,如果你非常迷恋DIY精神,那就放在身上吧!当然,咱们这要比用黄瓜片什么的敷身体高端点,如果你的保湿身体乳液刚买,没用几次,那这三种成分加到里面,就能让它变成一瓶正宗的美白乳液!

一瓶100ml 的身体乳液,需要多少分量的DIY 成分?

1.二十分之一克 柠檬烯=美白晚霜

柠檬烯里拥有多种的肌酸和维生素,美白效果一流,但是浓度很高,只要加入二十分之一克,就能摇匀一瓶美白产品了!但是因为柠檬烯会诱发光敏反应,所以聪明的姑娘们,还是拿它做晚霜吧!

2.两滴玫瑰精油=奢华美体乳液

玫瑰精油号称世上最昂贵的精油,好在只要两滴就能满足一瓶美白乳液的需求。如果保加利亚或者地中海的玫瑰精油都让你望而却步,咱们国内平阴县的玫瑰也是赫赫有名的,算是现在国内玫瑰的主要产区。如果要选择玫瑰精油,把“平阴”这俩字儿做关键词搜索准没错!

3.10ml 左旋C原液 =逆转色差乳液

很多人认为左旋C原液里就是满满的左旋C成分,其实不然,现在市面上卖的都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和维生素C,透明质酸占了主导,这就是为什么左旋C原液可以直接涂抹的原因。所以,一瓶100ml的身体乳,至少需要10ml的配比才有效。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湿病日常保健建议 风湿病的中药熏蒸保健

风湿病除了到正规的医院求诊治疗,还需要配合日常的护理工作。那么,风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护理保健?有网友询问可以配合中药熏蒸保健治疗……详细>>

中药熏蒸保护你的明眸 熏蒸可以缓解视觉疲劳

当今社会,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大多数都有近视的症状,加上日常容易用眼过度,便加深了视觉疲劳,导致眼睛干涩,视力进一步下降。眼睛是心灵……详细>>

牛蒡可抗卵巢衰老 保养卵巢除了食疗还得熏蒸

谁不羡慕光洁的肌肤、窈窕的腰身?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与色斑开始在脸上悄然浮现,伴随而来的是失眠与焦躁、无端的恼怒、头痛健忘,还有不规……详细>>

卵巢保养吃什么好 熏蒸改善卵巢环境

卵巢作为女性的重要器官,其功能的正常与否直接影响着女性的生殖健康。因此,做好卵巢的保养举足轻重。那么,女性朋友日常生活中如何保养卵巢呢?……详细>>

美容院卵巢保养最坑人 熏蒸法在家亦可做卵巢保养

看起来似乎与美容无关的卵巢、子宫,现在成了美容界青睐的部位。记者昨日暗访了几家美容院,美容师都会推荐卵巢保养这个项目。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