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举行婚礼 “乔妹”保养秘方大公开

2017年11月01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韩国女神宋慧乔终于和大众老公宋仲基“拉埋天窗”,这不知道要“伤透”多少迷妹们的心啊!从1996年参加SMART模特大赛并获得了首奖进入演艺圈以来,宋慧乔已经足足陪伴人们20年有余,然而从大婚当日的相片来看,女神颜值几乎与当年无异。今天,家医熏蒸君为大家带来两宋婚礼概况,并分享女神宋慧乔的养生护肤秘籍。

一、宋仲基宋慧乔日前举行大婚

当地时间10月31日,宋慧乔和宋仲基在新罗酒店举行婚礼。双宋婚礼阵容曝光,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礼共邀请了300余位宾客。据媒体报道,朴宝剑将在双宋婚礼上进行钢琴演奏,祝贺两人结婚。而宋仲基好友李光洙和宋慧乔的好友刘亚仁将分别朗读书信。

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婚礼前不会安排媒体会见和艺人来宾拍照时间。据悉,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礼共邀请了300余位宾客,玉珠铉将为新人演唱祝歌。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明日将会娶回女神宋慧乔,这场演艺圈的世纪婚礼备受关注,但小俩口却是低调又保密!而先前已经曝光的两人喜帖,这回又有新版本,封面一样走温馨甜美风,不过一个挖空的心型以及钢印,其实都藏有两人姓氏的“S”代表!

从最新的婚礼现场相片可见,女神宋慧乔颜值依然不减当年,正可谓20年不老,下面分享宋慧乔的保养方法。

二、宋慧乔素颜似少女保养秘方大公开

1、防晒美白

东方女人一直以来都信奉美白能遮丑的说法。因此宋慧乔也不例外的成为了美白狂人。在拍广告时,宋慧乔经常都会在太阳下连晒好几天的太阳,因此在美白上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的。为了美白,宋慧乔一般都会每天敷美白面膜,勤抹美白精华液,让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速率有所提升,能够快速清除脸部暗黄以及抑制黑色素的生长,让肌肤迅速回复原本的白皙透嫩。

2、保养从生活细节做起

宋慧乔的美肤从小就得到了许多人的夸赞。她称这是因为妈妈的遗传,还有一点就是因为自己一直都不松懈保养的工作。

宋慧乔表示自己生为演员,生活作息无法规律,经常都需要熬夜来拍戏。加上长时间的化妆,背台词的精神压力,拍外景时的阳光照射,都会给肤质带来影响,就算是天生丽质,也经不起这种破坏。因此,宋慧乔信奉一切从生活细节做起。

3、注意饮食

宋慧乔认为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肌肤质地,都会因为饮食的不善而引起各种肌肤问题。所以一定要远离巧克力、可乐、红茶等刺激性的食品。一般都会喝养颜美容的饮品,来红润脸色,如人参茶和柠檬汁。若是因为拍戏而引起的睡眠不足,宋慧乔会多吃些水果来补充水分和维生素,达到从内而外的美白。

4、牛奶美白

宋慧乔的除了敷美白面膜和抹美白精华素外,还有另一个美白方法:牛奶洗脸。宋慧乔的肌肤之所以透嫩白皙就是因为天天使用牛奶洗脸,使肌肤保持弹性,缓解肌肤疲劳。

5、善于利用保养品

宋慧乔称在睡前敷面膜是一个好的习惯。但一定要防止敷着面膜睡觉,这样很容易让已经干透的面膜将肌肤中的水分吸收掉,让脸变的更加干涸。

还有一点宋慧乔需要大家注意的,在抹防晒产品时,通常是在抹后20-30分钟后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所以一般是在外出前30分钟抹上最好,一般来说防晒霜前半个小时的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6、按摩唤醒肌肤

疲劳时,宋慧乔会给肌肤按摩来缓解肌肤的压力和疲惫,让肌肤更紧绷,更光滑,同时达到瘦脸的功效。

7、晚间睡眠

在闲时,要给肌肤足够的睡眠和休息时间,每天最好是在11点钟后就上床就寝,最晚也是12点。

三、排毒食物助美容

女性之所有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养生专家认为很大原因来源于身体内毒素过重,所以及时的排毒很重要。那么,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排毒食物有哪些呢?

海带

海带对放射性物质有特别的亲和力,海带中富含的褐藻酸很容易与人体中的铅结合,并可以由消化道内迅速排出体外,平时多吃一些海带,无疑会起到防止铅中毒的保健作用。

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一种特殊的植物胶质,具有较强的吸附力,能吸附停留在人体消化道和呼吸道的灰尘和杂质,使其排出体外。是长期从事教师,纺织,建筑等经常处于有灰尘环境的人们,以及经常吸烟的人不可缺少的食物。

冬瓜

冬瓜低钠,有明显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毒素通过尿液迅速排出。

猪血

猪血可以减少粉尘、有害金属微粒入侵机体。血的血浆蛋白被胃酸分解后,能产生一种解毒清肠的成份。能与粉尘,有害金属微粒发生化学反应,然后排出体外。

红薯

红薯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减少肠壁与有害物质的接触,并可连同胆固醇、致癌物质等一同排出体外,消除体内垃圾和毒素,维护机体的环境平衡。

大蒜

大蒜中的大蒜油是一种广谱抗菌素,而且大蒜还能激发人体的免疫细胞的吞噬体内垃圾作用,是一个不起眼的排毒明星。

四、中药熏蒸美容

中药熏蒸具有神经、经络的调节作用。它的热药效应,能使不协调的脏器功能得到有益调节,使人情绪放松,肌肉松驰,睡眠改善,身心舒畅,从生理到心理趋于协调平衡,同时选用名贵中药做熏蒸,还能达到养血、补气、安神的目的。熏蒸药物的有效成分,可对直接接触的肌肤部位产生药效,起到抑菌、消炎、杀虫止痒、消肿等作用,增强皮肤抵抗能力,有效防治皮肤毛囊炎、毛孔堵塞等。

做中药薰蒸时,热能因子与雾化的中药离子通过皮肤表层吸收、角质层渗透和真皮层转运,进入血液循环使皮肤温度升高、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环,减轻心脏负担,促进新陈代谢;且能够净化血液,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加血管弹性,防止疾病发生,改善面部肤色,缓解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乏力、头晕疾病等。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早产儿的保健规范

早产儿说的是在孕妈怀孕37周之前就出世的宝宝,这类宝宝一般体重较轻,器官发育和适应能力都交足月的宝宝要差,中国的早产儿在世界位居第二,仅……详细>>

《中医药法》三审稿新增发展养生保健等内容

《中医药法》作为我国第一部完善而且系统的中医药法律,已经进入到三审阶段,各委员对《中医药法》纷纷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详细>>

聚焦两会:医改取得进展医保体系逐步完善

两会正式召开,群众就他们关注的热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医疗改革方面,中国已经进入老年化社会,慢病已经成为死亡的主因,如何关注自身身体……详细>>

这些食物老年人养生保健不可少

早在2015年,中国就已跻身全球老龄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可以说,围绕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已成为我国社会面临的艰巨任务,在养老资源已久贫乏的当……详细>>

这些紫色食物可护肤和保护视力

饮酒吸烟、熬夜打牌唱K、暴饮暴食......春节长假的“狂欢”,让小伙伴的皮肤经受着各种侵蚀,变得越来越差,假期后上班如何尽早恢复光洁嫩……详细>>

专家答疑哪些人容易得甲状腺癌?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杨洪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头颈部常见良恶性肿瘤:甲状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