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家庭医生在线携手蒸妙 共创中国熏蒸养生平台

2016年08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7月14日,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健康新媒体领导者之一家庭医生在线,与中国熏蒸理疗行业协会、中国熏蒸行业的领跑者蒸妙集团共建的“熏蒸理疗”频道已隆重上线,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携手致力于发扬中国传统的熏蒸养生文化,把健康送进千家万户。

强强合作: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

蒸妙与家庭医生在线共建的“熏蒸理疗”频道正式上线

家庭医生在线与蒸妙集团的强强联合,正赶上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出炉的重要时刻。7月18日,广东省政府发布《广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年)》(简称《规划》),提出到2020年,中医药健康服务将成为新常态下推动广东省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蒸妙坐熏仪根据中国传统的熏蒸疗法而设计,专为宫寒女性研发,大批用户表示效果不错,让广大宫寒女性在家都能享受顶级熏蒸理疗体验。蒸妙目前在韩国已有400多家体验店。

家庭医生在线是获得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新媒体,平台流量在健康垂直网站中名列前茅。它秉承《家庭医生》杂志30多年的品牌沉淀,有着深厚的医疗领域资源背景与积累,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以10名院士、国医大师为首的百余名权威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同时拥有400余名副高以上的一线临床专家组成的医学委员会,拥有知名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等医学资源的健康网站。

中医自古以来就讲究“治未病”,主张以预防为主,把任何生命的可能都解决在萌芽状态。目前,这种保健理论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熏蒸这种古老的养生方法也被人重新认识,蒸妙集团结合现代科技研发生产成功的蒸妙熏蒸仪,为中国亚健康人群提供私人驱“寒”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熏蒸行业领导品牌,更致力于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民族品牌。

此次家庭医生在线与蒸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家庭医生在线成为蒸妙集团在高科技熏蒸理疗产品——坐熏仪营销领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发挥各自的平台、渠道优势,通过创新性的频道合作模式,进行覆盖全网的熏蒸仪推广,进一步把熏蒸理疗这项传统中医国粹发扬光大。双方达成的多元化、立体化合作协议,将致力于创造最适合中国人的熏蒸养生大健康资讯及服务平台。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梁倩缘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建成首个中药院士工作站

在西医风靡的今天,中医药以其独特的魅力与科学性,以及西医所不可取代的地位,依然蓬勃发展于现代社会之中。近年来,随着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上升……详细>>

中医药产业论坛将于8月19日在敦煌举办

中医药是中国的国粹,而纵观神州大地中医药文化最为厚重的当属甘肃。据悉,中医上有一定造诣的几个赫赫有名的任务,如文始祖伏羲、医祖岐伯、三国……详细>>

第四届中华中医药创新论坛将于9月在山西太原举办

随着大健康产业上升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之一,大健康时代向我们走来,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医药领域日益受到国家到地方政府、企业的重……详细>>

中医药:专科化诊所化成趋势 走向世界是关键

中医药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传承数千年而不衰,其丰富内涵和治病优势可见一斑,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世界人民的关注与青睐。为了适应社会经济发展……详细>>

第三届中医药科学大会今日在惠州罗浮开幕

9月5日,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在嘉宝田罗浮洞天主会场盛大开幕。本次大会围绕“弘扬青蒿素精神,传承创新中医药,共促人类健康”的主题展开。全国……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