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正文

改善皮肤先要做好清洁 皮肤清洁的步骤与方法

2016年09月19日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皮肤清洁是每一个爱美女性需要做好的,皮肤在经历一整天的空气污染之后,毛孔开始堵塞,一层满满厚厚的油脂让人觉得又脏又不自然,那么,MM们该如何进行皮肤清洁呢?家庭医生在线熏蒸频道就为大家支几招吧。

1、沐浴前后饮水

我们的身体以及皮肤的新陈代谢都离不开水,然而,在每次沐浴的过程中,都会带走肌肤大量的水分,会令肌肤越发干燥。因此,美眉们应在沐浴前后各喝上一大杯水,来为身体和肌肤补充水分,同时帮助更好地排出毒素。

2、面部肌肤按摩排毒

面部肌肤有很多的淋巴细胞,经常按摩面部皮肤,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起到排毒养颜的效果。因此,美眉们在睡觉之前,可以涂抹上晚霜,然后多多按压皮肤的两颊、眼部周围以及下巴等部位,轻柔地按摩就好,都可以帮助肌肤排毒。

3、每周做一次排毒面膜

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我们的肌肤也饱受有害物质的摧残,如何更好地给肌肤排排毒呢?实际上,我们的皮肤除了每天单纯的用洗面奶来清洁之外,还需要做到彻底的深层次的清洁护理。

美眉们可以每个星期选择一款清洁能力较强的面膜来使用,最好是有着吸附功效的面膜,能够将肌肤深层的脏东西都吸出来,彻底清洁面部肌肤的毛孔。为了让肌肤更健康,排毒面膜每周都要进行一次,美眉们千万不要偷懒哦!

4、多摄入维生素C

维生素C是人体重要的营养元素,能够帮助抑制面部肌肤黑色素的形成,另外,维生素C还能够促进皮肤的血管循环,利于面部肌肤的毒素排出,美眉们平时在饮食上可以选择富含维生素C的果蔬来食用,可起到帮助肌肤排毒的效果,另外,口服维生素C,每晚睡前一粒也是不错的方法。为肌肤排出毒素,才能够自由呼吸,收获健康美丽的好皮肤。

5、熏蒸为肌肤排毒

面部肌肤毒素法排出,多半是由于面部肌肤的油脂和粉尘堵塞了毛孔,令毒素无法顺利排出,而美眉们平时紧紧清洁肌肤表面是无法深层次的清洁毛孔内部的,想要令肌肤深层的污垢排出来,不妨来试试用熏蒸的方式为肌肤排毒。

美眉们可以准备一盆热水,然后将脸移到热水的上方进行熏蒸,蒸汽可以通过高温的形式将毛孔打开,从而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令毛孔内部的脏东西排出来,达到为肌肤排毒的目的。美眉们经常去桑拿,还能够为全身肌肤排毒哦!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也需要补肾 中药熏洗法为女人补肾

一般人常把“补肾”跟“男性”挂钩,认为补肾都是男人的事。其实不然。熏蒸频道提醒,肾是五脏之根,女性也需要补肾。那么,女性如何补肾?比起各……详细>>

春季宜食醋熏蒸 春季养生建议与饮食调理法

春季是阳气上升的季节,而在季节交替的节骨眼,也常常是疾病高发的时候。那么春季保健养生有哪些方法?食醋熏蒸、艾水熏脚等养生方法都是不错的选……详细>>

小病痛不用上医院就能解决 用中医偏方即可

有些小病痛不需要上医院,照着中医偏方就能解决。这些中医偏方并不是所谓的没有根据的土方子,其中融合了中医药理知识,有其道理。以下67个治疗……详细>>

痛经还傻傻用暖宫贴 熏蒸对付宫寒疗效快而好

不少女性朋友都会有痛经的烦恼,其实痛经屡治不好,原因就在于宫寒。目前市面上有不少打着可以治疗宫寒旗号的暖宫贴非常热销,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详细>>

“国医大师”邓铁涛透露咳嗽治疗秘方 中医熏蒸可止咳

他,是一位百岁老人,曾经用一张方子治好了50个人的咳嗽。他叫邓铁涛。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