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正文

女性也需要补肾 中药熏洗法为女人补肾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一般人常把“补肾”跟“男性”挂钩,认为补肾都是男人的事。其实不然。熏蒸频道提醒,肾是五脏之根,女性也需要补肾。那么,女性如何补肾?比起各种昂贵的保健品,熏蒸频道更推荐广大女性朋友通过日常熏蒸熏洗来健康补肾。

女性也需要补肾 中药熏洗法为女人补肾

金锁固泄汤

金樱子l5g、芡实12g、煅龙骨30g、煅牡蛎30g、枸杞子l5g、生地l2g、巴戟天lOg、怀山药12g、五味子9g、当归12g、炒枣仁12g、炙甘草5g。水煎服,日一剂。

五倍子煎洗方

五倍子20g。将五倍子文火煎半小时,再加适量温开水,趁热熏洗阴部数分钟,待药温后浸泡龟头。每晚1次,l5-20天为一疗程。

和乐丹

淫羊藿、五味子、菟丝子、山萸肉、桑椹子、何首乌各等份。共为细末,水泛为丸。日服3次,每次6g,3-6g白酒为引,3周为一疗程,重者2-3个疗程。服药开始期间忌房事半个月。

(责任编辑:江明霞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风湿寒性关节痛的两种理疗方法

风湿寒性关节痛在遇到寒冷或者天气变化的时候,风湿寒性关节痛就会出现病情加重。风湿寒性关节痛是指人体感受风寒湿邪后所引起的肌肉、关节疼痛为……详细>>

药汤熏蒸可改善干眼症 艾灸熏眼的做法

两眼干涩无神或者觉得眼睛神采不够,所以会戴一下美瞳。但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要给大家介绍另一个同样可以让您的眼睛更加有神,还能帮助缓解……详细>>

中医调理产后不适症状

生育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也是一生中最大的劫难了,母亲的伟大由此可见一斑。生育当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从孕前、孕中、产后,又生育带……详细>>

“拔罐”让中医走红 小心这几种情况不能拔火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需求也在日益增长。在医院看医难、看病贵等情况面前,尤其相对于西医来说,更加绿色、健康、更彻底的健康解决方案……详细>>

蒸妙倡导设立世界宫寒日 妇女节多放半天假

随着女性意识的觉醒,女性福利也在增多。蒸妙集团倡导把3·8节设为“世界宫寒日”,给女性朋友多放半天假。不少男性表示,妇女节要给太太一个惊……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