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聚焦首届国际中医药女性大健康高峰论坛:中医药女性大健康联盟成立

2016年10月25日  来源:人民网    转载

性健康一直以来都影响着女性的生活与工作,如今大健康时代来临,关爱女性刻不容缓。

10月22日,由国医大师刘敏如倡导的首届国际中医药女性大健康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中医药女性大健康联盟成立。

联盟发布《成都宣言——让中医药更好地服务于女性健康》,倡议每年3月7日定为“中医药女性健康关爱日”,建议发起“中医药女性健康公益基金”。

论坛期间举行了拜师仪式,中国中医药报社文化传播中心主任王敬等拜刘敏如为师。刘敏如女科医系研究院与粤澳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同期举行。

论坛由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成都中医药大学、刘敏如女科医系研究院等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湿性关节炎患者的食疗方与饮食禁忌

风湿性关节炎是常见的一种疾病,一到季节更替的时候尤为痛苦。对于风湿性关节炎的治疗,很多患者会采用药物治疗的方法。专家介绍,除了使用药物,……详细>>

产后大便难该如何调理

不少新妈妈会有大便艰涩,或解便干结疼痛,排出困难等困扰,在医学上称为“产后大便难”。有的患者甚至在生育半年过后,病情仍然不容乐观,这令很……详细>>

干性皮肤护肤攻略 熏蒸滋养有助于美容

护肤是每个人尤其是爱美的MM非常关心的事情。但是,皮肤一种复杂的组织,所以护肤也深藏很多学问,如果“学问不精”,在护肤过程中可能收效甚微……详细>>

青少年近视高发 熏蒸支招改善视力

近视作为一种高发眼疾,近年来在青少年群体中更是非常常见。它给患者的生活、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很多近视患者对眼前的这块玻璃可以说是极其厌恶……详细>>

治疗风湿寒性关节痛的两种理疗方法

风湿寒性关节痛在遇到寒冷或者天气变化的时候,风湿寒性关节痛就会出现病情加重。风湿寒性关节痛是指人体感受风寒湿邪后所引起的肌肉、关节疼痛为……详细>>

最新答疑妊娠期糖尿病该怎么治疗?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妊娠合并糖尿病的防治

李焱 主任医师

擅 长:熟悉内分泌常见疾病的诊治,擅长于糖尿病及其合并症、甲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