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痛经 > 正文

痛经的病因 痛经竟然与性格有关!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新华网健康频道    转载

原发性痛经在生理上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在临床上是可以治疗的。但近期妇科专家指出,究其原因的话,原发性痛经一般跟你的个性很有关系。这是为何呢?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这就为大家揭开谜底。

为什么痛经也和性格有关系

网友:我在每月生理期情绪波动非常大,肚子疼得没办法在办公室待下去,每次生理期都要请假,久而久之连领导都反感了,而生理期又无药可救怎么办?

生理上有一种病态的,原发性痛经,在临床上是可以治疗的。但究其原因的话,原发性痛经一般跟你的个性很有关系,一般来讲是进取心很强的女性,特别是25岁以后,她心里的很多诉求可能无法表达,因为不能表达自己内心的东西,常常痛觉表达就比别人表达得敏感。所以需要她学会表达,学会沟通,学会建立自信,这是非常重要的。之后可以到医院的妇产科,有专门的医生可以给你进行治疗。

痛经确与跟性格有关 原发性痛经怎么治疗

原发性痛经跟性格有关系,还有经前期紧张综合征,来月经那十天或者一周没法工作,要么睡眠不好,要么发火,这种朋友也是自信心不太足,对事物非常敏感又无法表达,羞涩嘛,但是她进取心非常强,求胜心非常强,这样产生一个矛盾,在痛觉表达上就产生了障碍。我们有些小的方法还是很有用,比如泡脚,每天泡到膝盖以下,月经来的时候更要泡,促进血液循环,另外来月经之前用一点维生素E100毫克,可能会有一点缓解,月经前三天吃,一直吃到月经来,其他的用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排除一些其他的障碍。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亚健康关键在于疏通经络 熏蒸的好处有哪些

现代人们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健康状况与日俱下。而对于白领阶层而言,亚健康人群更是占据绝大多数,在一整天的劳累过后,都会出现身体疲倦、全身酸……详细>>

司机白领们的福音:中药熏蒸可治腰酸背痛

常言道:生命在于运动。久坐不起的人,经常会患有各种各样的疾病。出租车司机、写字楼的白领们,出现腰酸背痛的“职业病”情况尤为明显。中医指出……详细>>

风湿骨痛怎么治 中药熏蒸是个好方法

相信不少老年人都常年饱受风湿骨痛的困扰,对其恨之入骨,更有甚者因常年吃药,产生了极为严重的副作用或并发症,为了各位患者的健康,我们推荐一……详细>>

白领职业病 中药熏蒸可治上班族腰酸背痛

即便是姿势端正,长期在办公桌前工作的人有时还是会出现腰酸背痛的现象。上班族的腰酸背痛该如何改善?如果按摩疏通经络,中药熏蒸也是可以帮助办……详细>>

熏蒸调理脏腑功能 这些常见食物可治胃病

不规律、不健康的的饮食与作息习惯,让胃病成为现代人高发病之一。成为人们眼中见怪不怪的“小毛病”。殊不知,胃病不但会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