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脸色暗黄 > 正文

暗黄皮肤怎么美白 6个方法轻松提亮肤色

2016年11月29日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一白遮百丑”,白嫩的肌肤对颜值的影响不言而喻,但是对于我们黄种人来说,想要拥有洁白无瑕的肌肤很有难度。到了一定的年龄皮肤很自然便会变得黯淡无光。那么,对于肤色暗黄的人该怎么进行改善呢?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这就为大家支招。

暗黄皮肤如何美白

一、DIY香蕉牛奶面膜

材料:香蕉、全脂牛奶、清水

制法:

1、把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适量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

2、把混合好的东西抹在脸上轻轻拍打,然后等到20分钟以后洗掉。

二、芦荟美白

材料:准芦荟叶、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做法:

1、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

2、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用法: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三、七子白面膜

材料: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粉(1:1:1:1:1:1:1比例)

做法:

1、加入蒸馏水或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干性加牛奶)将其搅拌成糊状;

2、涂在脸上,20~30分钟后洗去。

四、珍珠粉+牛奶

材料:脱脂牛奶,珍珠粉适量

做法:

1、将脱脂牛奶与珍珠粉混合,因为这个比例不好掌握,所以可以调稀一点;

2、用纸膜浸泡后敷脸,敷上20分钟左右;

3、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美白、嫩肤,此款面膜适用于干性皮肤。

五、阿司匹林美白面膜

材料:阿司匹林

做法:

1、将5-6片阿司匹林药片捻成很细的粉末

2、加一勺清水调和,至均匀状

3、用化妆棉蘸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

4、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即可

六、冬瓜核桃面膜

材料:冬瓜100g、核桃仁20g、蜂蜜10g

做法:玻璃器皿或碗中倒入100克冬瓜(去皮打成泥)、20克核桃仁(打成粉末)、10克蜂蜜搅拌成糊状即可。

使用方法:静敷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冬瓜有淡化色素的功效;核桃仁富含的维生素能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有保湿作用,让这个面膜的美容效果更好。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黄褐斑频发是为何 中药熏蒸祛斑美白

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甚至连女人的美丽面容也难逃它的魔掌。尤其是随着结婚生子,成为家庭主妇之后,或许是因为年纪的增长,或许是因为疏……详细>>

白皙女人看起来年轻五岁 祛黄美白法

所谓“一白遮三丑”,嫩白的肌肤,历来被称为瓷肌,美不美,先看白不白,你看被肤白秒杀的女星不在少数,很多高挑颜值高的美女都在肤白的女星前败……详细>>

体寒导致皮肤黯沉 山药西米美白又补肾

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古天乐(古仔躺枪吗?哈哈~~),所以拥有美白肌肤几乎是所有人的心愿,尤其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为美白可以说能付出任何代价。……详细>>

新妈妈如何护肤 改善产后肤色暗黄4妙招

很多产后妈妈都会面临肤色变黄的问题,肤色暗黄给人黄脸婆的既视感 ,而且严重影响美观。那么,新妈妈该如何改善暗黄的肌肤,在产后如何做个靓丽……详细>>

脸色蜡黄怎么办 7个让暗黄皮肤变白嫩的小窍门

暗黄的皮肤给人以不健康、不干净的印象,因此很多爱美的mm对之恨之入骨。那么,皮肤暗黄的女性该如何改善暗黄肤色,重拾白嫩肌肤呢?家庭医生在……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