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昌市民:中医熏蒸馆就在家门口

2016年11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国家陆续出台了多项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文件,中医药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其中,如何提高基层的中医服务水平成为业界长期以来研究与关注的焦点课题。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社区和乡镇设有“中医馆”或“国医堂”式的中医药综合服务区愈20000个,这很大程度上丰富了中医服务体系,也满足了更广泛的人群需求。

作为国内熏蒸行业的先锋力量,蒸妙积极推动熏蒸产业的发展,其源自韩国的国际领先技术,让其熏蒸产品在设计理念和营销思想上大大领先于行业竞争对手,其独创的SPV-Ⅱ远红外熏蒸仪系列产品,已通过CQC、CE、国家二类医疗器械等多项认证,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为给广大体寒患者带来健康,缓解与根除由寒湿引起的妇科、骨科等众多疾病。目前,蒸妙在北京、河南、江西、广东、湖南等多地布局,让更多人享受到中药熏蒸等健康生活。

家住南昌的陈阿姨说,“我家离蒸妙馆就步行10分钟”

家住南昌的陈阿姨表示,“因长期患有风湿关节炎等病痛,由于近期经常来熏蒸,感觉没以前那么疼痛了,希望坚持使用效果会更好”。李小姐是一个白领,她透露自己颇受痛经困扰,她了解到中药熏蒸对妇科寒症调理效果不错,了解了蒸妙产品不错,所以才来试试看,“坐熏时很舒服,身体暖暖的,对睡眠也很有帮助”,李小姐说,她这一个多月来,感觉身体比以前好多了。她表示,希望能缓解痛经,彻底告别宫寒症状。在南昌,越来越多患者像陈阿姨一样开始认可蒸妙,在记者采访期间,熏蒸馆更是座无虚席,还有几个顾客在前面等候。

中医熏蒸走进南昌,走进基层,走进千家万户,满足了人们更多元化的医疗需求。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个中药秘方 泡脚助眠温经散寒

泡脚作为一种有效的健康养生方法,长期以来受到人们的青睐,近年来沐足泡脚店开遍城乡的大街小巷。泡脚是一种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养生方法,尤其……详细>>

居家养生保健用香薰 中药香薰大揭秘

屈原在《离骚》里提到自己随身佩戴了装满多种香草料的香包,而在现代,运用各种中药香草来养生保健的方法依然盛行。那么,中药香草都各有什么效用……详细>>

适用日常生活使用的几种中药香薰

至少在春秋时期,我国就已经存在使用传统中药作为香薰的做法。不同的香薰,或缓解疲劳、有助睡眠,或提神醒脑、美容养颜。今天,家庭医生在线熏蒸……详细>>

足跟病变怎么办 中药熏洗可治疗足跟痛

因为鞋子不合脚而导致的起泡、脚痛只要注意鞋子的选购就能避免,但是足跟痛却不同。那么,足跟痛都有哪些症状?足跟痛的病因是什么?如何治疗足跟……详细>>

长痔疮试试中药熏洗 中药熏洗防治痔疮

长痔疮的尴尬,相信长过痔疮的人最能体会。那长痔疮该怎么办?熏蒸频道提醒,长了痔疮要及早治疗。早、中期的痔疮是可以通过中药熏洗达到预防和治……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