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蒸妙收购德国圣格尔医院 发展高端国际医旅服务

2016年03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3月中旬,德国·慕尼黑市,圣格尔医院迎来了又一批黑头发黄皮肤的客人。他们是蒸妙集团宣布正式收购德国圣格尔医院,大力发展国际高端医疗旅游之后,体验德国圣格尔医院医疗旅游服务的游客。这也意味着蒸妙对德高端医疗旅游正式起航。

德国成医旅首选目的地

华人体验圣格尔医院医疗旅游服务

蒸妙国际医疗市场部主管经理李奇透露,本次接受圣格尔医旅服务的客人基本处于30-75岁之间,多数来自互联网行业、金融投资行业和快消品行业等领域。客人们目前接受了防癌抗癌,排毒抗衰老,顺势疗法,活细胞疗法,干细胞疗法,美容微整形等方面的医疗服务。

在圣格尔医院接受医旅服务的汪先生表示,“看新闻的时候发现这家医院的院长去年拿了美国的医学终身成就奖,医院本身在癌症治疗上又很厉害,我也算是慕名而来的吧!”

许女士对圣格尔医院的抗衰老和微整形服务最感兴趣,“我自己是做美容行业的,国内水分深浅都懂,但是出国就医就要万分当心了!这个医院好就好在有当地政府支持,我心里也有底。”

金融白领廖先生则认为,自己平时很爱跑步健身,不过,“身体里头的事谁知道呢,有时候外面看着挺好一个人,说垮就垮了。还不如找个正规医院全面筛查一遍,顺道欣赏慕尼黑的风景,跟旅游差不多了。”

圣格尔医院为华人打造全方位服务流程

圣格尔医院坐落于德国著名的度假疗养胜地巴伐利亚州,是第一家获得德国国家医学体系认证的、被国家公立保险机构承认并扶持的私立肿瘤医院,拥有接受治疗国家公立保险病人的资格。

圣格尔医院运营有近30年历史,在内科专科及肿瘤专科上具有国际影响力。举个例子,医院对在被普通医院和医生判了“死刑”的病人有很好的控制和治疗的方法,可以延长病人的生命,减轻病痛,提高病人的生活质量;同时,圣格尔医院还拥有自己的独立门诊和药局,可以根据病人的情况配制药物。在德国,这些资质是一般诊所和医院所不具备的。

得益于当地政府对国际医疗旅游的大力支持,医院的病人中,来自欧洲、美国、加拿大、阿拉伯国家和中国的病人占了近一半比例。优质的资源平台和贯彻咨询、预约、诊治到追访的高级医疗服务,是圣格尔医院成为国际医疗旅游首选目的地的主要原因。


(宛如度假胜地的圣格尔医院)

李奇介绍,针对中国医旅游客,圣格尔医院特意打造出一套独特的医旅服务体系。首先,客人会被邀请进行圣格尔全方位特色健康筛查,而后医院的专家会根据体检结果,为客人制定个性化的全方位私人理疗计划(包含客人身体需要的所有理疗内容)。

为了让中国客人在异国他乡更惬意的享受理疗,圣格尔医院还配备了其他更贴心的服务,比如精油按摩,美甲,美容,美发,yoga形体课。此外医院还会为客人私人制定健康美食食谱,让客人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针对中国游客的医旅服务流程)

蒸妙收购圣格尔医院  发展高端国际医旅服务

为健康与旅游的跨界产品,医疗旅游的范畴非常广泛。

世界卫生组织(WHO)预测,至2020年,医疗健康相关服务业将成为全球最大产业,观光休闲旅游相关服务则位于第二,两者相结合将占全球GDP的22%。

在全球医疗旅游增速迅猛的同时,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一样不容忽视。目前国内提供出境医疗旅游的旅行社、健康管理公司、保险公司等机构多达几千家,却并没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可以保证消费者的权益。价格乱,项目杂,权益虚,是困扰医疗旅游消费者的“普遍三大难”;又比如重症转诊这种高风险服务,需要专业的医疗资源和医师人才,这也是普通旅行社难以提供的。

为填补市场空缺,向国人提供正规、高端和优质的医疗旅游服务,蒸妙集团于2015年斥巨资收购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市圣格尔医院,成为该医疗机构的最大股东。基于国内庞大的医疗卫生市场,蒸妙集团联合圣格尔医院,针对中国医旅游客推出了高端国际医疗旅游项目,短短数月就取得了极佳的市场反馈。


(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先生和院长夫妇)

圣格尔医院院长:弗里德里希?杜 · 维斯先生

院长弗里德里希·杜维斯先生专科治疗免疫、内分泌、肿瘤等疾病,在肿瘤治疗领域成绩斐然,先后在1984年、1995年被德国政府表彰,2015年被美国政府授予世界肿瘤治疗终身成就大奖。

目前杜维斯先生担任德国和奥地利肿瘤协会的会长,拥有多项肿瘤方面的发明创造和医学专利。他发明研制并参与生产的热疗仪是目前世界上治疗男性前列腺癌的最先进有效的仪器,再配合杜维斯先生配置的药物和远红外线,使男性前列腺癌症的治愈率达到了95%。


(院长杜维斯先生)

(责任编辑:江明霞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计划2020年实现人人享有蒙中医药服务

7月29日,第三届中国中医药民族医药信息大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开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出席开幕式并提出,推动“十三五”时……详细>>

蒸妙亮相广州美博会 “互联网+中医馆+社区+”全新营销模式引关注

2016年9月4日~6日,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举行。本次展会拥有2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国内外数千参展商云……详细>>

蒸妙熏蒸解开99%女人不知道的塑身秘密

最近,一款蒸熏产品风靡韩国,让万千美女都为之疯狂,甚至在店门口排起了长队,什么产品能让爱美的女生这样流连忘返,她们又因为什么热衷于此?详细>>

韩国预防医学专家李斗三先生参观蒸妙集团 蒸妙集团中韩双方董事长会话

8月29日,中医药法(草案)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草案拟在总则中增加一条,规定“国家支持中医药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详细>>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80周年 蒸妙集团应邀出席共和国将军部长书法作品展

近日,由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康乐文化组委会、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主办,北京国研创想咨询服务中心、甘肃锦立工程建设集团承办,吴东魁艺术馆支,北……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