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排毒养生 > 正文

美体汗蒸能否排毒减肥 汗蒸幕比桑拿更给力

2016年07月29日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很多人误以为“汗蒸”就是桑拿,其实是两回事。桑拿是冷热刺激理疗,汗蒸幕则重点是强调高热。汗蒸幕可以真正地从内到外改善体质,桑拿则法达到这一目的。据说汗蒸幕的排毒瘦身效果也更好?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这就为您揭晓谜底。

相传很久以前,韩国人只会在祭祀祖先或拜神前进行沐浴斋戒,只为净化心灵,而并非沐浴本身。到了六百年前的朝鲜时代,世宗大王为了替百姓治病研发出了一种独特的沐浴方式——汗蒸幕。

汗蒸幕比桑拿更给力

汗蒸幕是一种强调高热的物理疗法,利用麦饭石、玉石、中药材等设施材质发热,通过高温令人体毛孔扩张,促进血液循环,排出汗水和积聚在体内的毒素, 减轻疲劳。同时利用玉石散发出的恒温远红外线,与瓮中煮沸的蒿草、陈皮、当归根等中药材所散发的蒸汽一起达到普通的桑拿所不具备的功效,可治疗关节炎、肠 胃病、慢性支气管炎等一系列病症。不仅如此,汗蒸幕还具备神奇的美容功效,能帮助柔嫩肌肤并消脂减肥,可谓养生美容全能,是很多韩国MM的美肤美体秘籍。

多流汗让肌肤问题不药而愈

韩式汗蒸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温促进排汗。事实上,提升肌肤代谢率,是一切美丽的源泉,而皮肤科医生告诉我们,由于汗水中有一种特殊的溶解酵素,能将细胞和毒素从皮肤表面带走,尤其对于长年受痘痘困扰的肌肤,经常进行运动或泡澡流汗,皮肤自然会获得第二次生命!

低温半身浴,身体毒素大清仓

很多人会觉得在家泡澡比较麻烦。这种低温半身浴就是很好的解决办法,比起高温全身浴来说,低温半身浴不仅能在浴缸里停留的时间更久,缓慢的低温浸泡更能温热身体内部,排毒效果会更显著,特别适合怕热的MM。

40分钟全身逼汗泡澡法

Step1 先放44℃左右的热水,将双脚双手放进去,让四肢变暖和,泡5~10分钟。

Step2 将水温降到36℃左右,在水中加半杯海盐,将下半身全部泡进去,泡10~15分钟。

Step3 出浴,把身体擦干休息5~10分钟。视情况可以进行下一轮泡澡,再泡10~15分钟。

Step4 泡澡后记得补充大量水分,喝下500CC的矿物水为好。加入适量海盐可提升代谢力。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准妈妈能与宠物好好玩耍吗?

从老婆成为妈妈的这个阶段,对很多女性来说我一个大考验,实在是不容易。孕期的女性,由之前的自由体变成了“二合一”,顿时升级成为家里的“一级……详细>>

经期这样吃养生美肤 熏蒸蒸出女人好气色

经期是女性调理身体的好时机,所以有人说经期是“小月子”,既然称得上月子,那一定程度上也有月子的一些“特点”。比如,较为常见的“皮肤差”就……详细>>

身上这四个地方比马桶脏 食醋熏蒸有消毒作用

我们从小被灌输着爱卫生、勤洗手等卫生知识,然而细菌病毒无处不在,我们的生活当然不可能做到与它们完全隔离,甚至,如果不注意卫生,不加于养护……详细>>

儿童玩具需定期消毒 可用相关药物熏蒸

枪、汽车、轮船、飞机、坦克.......“军队已整装待发,请长官指示!”详细>>

均衡饮食与食醋熏蒸消毒可提高宝宝免疫力

夏末秋初,季节变换时期,让免疫力相对小孩群体容易患上各种各样疾病。提高孩子的免疫力,是让孩子远离疾病的一个根本的手段,然而,提高免疫力却……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