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正文

美容塑身选汗蒸 科学汗蒸要注意这些事项

2016年08月04日      家庭医生在线

汗蒸作为一种养生保健方式,春夏秋冬皆宜,备受现代白领特别是职场女性的欢迎,汗蒸除了可以美容、塑身之外,还可以对各种疾病进行预防与治疗,那么,除此之外,汗蒸还会有哪些不为人熟知的功效呢?家庭医生熏蒸频道这就为你仔细科普一下。

纳米汗蒸的常见功效有什么呢?

1、美容:一次汗蒸,胜过三次美容

安然纳米汗蒸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松弛起皱的皮肤变的紧致,使粗大的毛孔变得润滑细致,使沉淀在皮下组织的色素随汗排出让色斑逐渐淡化;安然纳米汗蒸同样有疏通末稍的功效,以保证微血管的通透,使皮肤红润有光泽。

通过纳米汗蒸达到的美容效果,是一种纯粹的物理疗法,不会发生反弹,并且效果来得很直接,蒸前蒸后相比、简直判若西人。汗蒸后的皮肤:光滑柔嫩、红颜润色、光彩照人。

2、塑身:消耗能量,增强食欲

45分钟纳米汗蒸、能消耗7千米长热量,能燃烧体内多余脂肪,达到减肥效果;同样,瘦人汗蒸,可以增强肠道消化功能,增加食欲,有增胖修改。

3、保健:补充营养,加强疏通、辅治疾病、延年益寿

纳米汗蒸可以达到很多的补充身体营养的功效。

夏天汗蒸居然有这些好处

1、不易被蚊虫叮咬

蒸房中的负离子可以有效驱除人体特有的味道,蚊子自然找不到目标,即使被蚊虫叮咬也不会红肿起包。局部反应会较轻。

2、不易患肠道疾病

夏季可以通过汗蒸,调理全身的微循环,不易患肠道疾病。

3、不易中暑

夏季坚持汗蒸不易在燥热的天气里中暑!

4、不易被晒伤

身体裸露部位,不易被晒伤!并且有效的祛除晒黑的皮肤色素。

5、不易晕车晕船

汗蒸后能调剂神经系统,外出旅游不易晕车晕船。

6、去除臭味

祛除人身体上各种体臭。

7、预防疾病

有效祛除各种风湿骨病、缓解疾病带来的负面状态。

纳米汗蒸需要注意些什么?

1、挑选时间

要在空腹或在刚吃饱饭的时间,最好是在吃饱饭半小时以后。

一般营业时间是在下午或晚上时间,自己掌握好时间,如果喜欢安静的,可以选择在下午4,5点左右去会人比较少一点。

2、挑选汗蒸馆

汗蒸馆很多时候会在比较偏僻的地方,可以先找在家附近的汗蒸馆。因为汗蒸完以后,不宜吹风,所以最好是选择离家近的,汗蒸完以后就可以直接回家休息了。

注意汗蒸程序

注意要先冲凉,把全身洗干净。头发注意不要弄湿了。特别要注意先把脚洗干净。如果头发湿了,最好是先吹一下。

在汗蒸前,要先喝纳米水或弱碱水三大杯。然后在房里先走15分钟,如果有身体背部或腿部的,可以在汗蒸床上躺10分钟,以扩大受热面积。

3、掌握汗蒸的时间

汗蒸因人而宜,一般是30分钟就可以。

汗蒸完以后,要在常温的时候进行醒汗。醒汗以后,在4小时内不要再冲凉了。

注意癌症后期、高血压后期等症状不能参加。

注意如果感觉到不适,应随时离开。

(责任编辑:江明霞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还靠面膜来护肤?熏蒸美白比敷面膜更有效

最近一则关于毒面膜的消息——《你买的可能不是面膜,而是“皮肤鸦片”!》在各个社交平台不胫而走,毒面膜再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你还敢再买……详细>>

拔火罐走进奥运 受美国奥运体操健儿青睐

第31届夏季奥运会正在里约热内卢如火如荼地进行,引起人们关注的除了精彩绝伦的赛事之外,还有奥运场馆安保措施、奥运医疗设施。而被称为泳坛“……详细>>

适合男士的8个护肤美白小窍门

男人也不喜欢灰头土脸的样子,白白嫩嫩的小鲜肉,美女才会喜欢。但是,男性天生的肤质就不及女人,再加上不良习惯的摧残,肤质就更加难以护理。下……详细>>

传统熏蒸新用法 蒸脸美白去角质

爱美是所有MM的天性,可是很多MM花了很多冤枉银两,可肌肤却没有收到多大的效果。于是,很多MM开始抱怨又买到假货了,可是一次又一次,她们……详细>>

正确的熏蒸有益皮肤 美肤妙招须知道

熏蒸美容相信不少爱美的MM都做过,它不仅操作方便、简单,效果还立竿见影。—熏蒸过后,皮肤润润的,感觉毛孔开放,神清气爽。事实上,熏蒸的美……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