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正文

适合男士的8个护肤美白小窍门

2016年09月20日  来源:99健康网    家庭医生在线

当下小鲜肉越来越吃香,很多男性朋友也越来越注重形象,因而爱美也不再是女人的天性了。所谓一白遮三丑,想要变美就得从皮肤做起,做好皮肤清洁,保养好肌肤,保证充足的睡眠,离容光焕发、英俊倜傥也就不难了。那男性朋友该如何护肤美白,做一个惊艳的美男子呢?家庭医生在线熏蒸频道这就为大家揭晓。

男士护肤美白方法

一、保持肌肤的湿度

男士美白最重要的任务是注意保持肌肤的湿度,因为这对皮肤来说是非常必需的,这是我们可以自制苦瓜面膜,用冷藏15分钟后苦瓜切成薄片,贴于脸上,15分钟后清洗干净,这样可以起到美白、保湿的作用。

二、深层的清洁

通常在经过一天的工作时间后,男士回到家就是倒头就睡,根本没有进行脸部的一个清洁。早上起床和晚上下班后一定要记得洗脸,因为这是美容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男士在清洁脸部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清爽不油腻的洗面乳,这样可以彻底深层的清洁掉脸上的污垢。

此外,男士也可以用热水蒸汽熏蒸面部,首先是准备一盆热水,然后放手巾到热水里浸一小会,捞起扭干水,敷于脸上。

三、保持睡眠充足

保持睡眠充足也是美白的重要性之一,如果当天不用加班的话,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普通的保养,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睡眠的充足。

四、美白的关键

在当今的社会上,还是“小白脸”比较吃香,所有在需要处理美白问题,在用温水冲洗干净脸后,男士一定要坚持使用各种的美白面膜,也可以是自制的哦,而且还要适量的擦点精华素。

比如,豆腐、蜂蜜面膜对于美白就很不错。先将一块豆腐捣碎,然后用纱布滤干水分,15g面粉和5g蜂蜜后搅拌均匀,涂于脸上,保留20分钟后洗干净,这样可以让男士的皮肤白而透明。

五、最好的护肤时间

对于护肤来说,最好的护肤时间就是在要睡觉之前,想美白的男士就得这个时候拿出两到三小时进行脸部美白工作。男士们可以自制杏仁、蛋清面膜。用沸水煮软杏仁,然后搓去皮,捣成泥,与丹青拌匀即成。将弄好的面膜涂于脸上,干后用温水冲洗干净,每周一次。这样做可以恢男士暗淡肌肤的光泽,且可使皮肤滋润、细腻,减少皱纹。

六、去黑眼圈

有的经过一晚上的加班,男士就最容易产生黑眼圈,如果男士想美白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可以用冰冻过的牛奶,倒在纱布上,然后用来敷眼10分钟左右,间隔15分钟后再敷一次,这样做可以消除眼睛疲劳和减少眼部皱纹。

七、补充水分

绝大部分的男士都会外出找朋友聊天,或者是做点什么事,这时最好是要准备一条湿手巾,可以随时的搽脸部,起到镇定皮肤,消除倦容和黑眼圈的效果,回到家的时候,可以做脸部按摩,补充失去的水分,保持皮肤的舒爽清凉。

八、熏蒸为肌肤排毒

面部肌肤毒素法排出,多半是由于面部肌肤的油脂和粉尘堵塞了毛孔,令毒素无法顺利排出,而美眉们平时紧紧清洁肌肤表面是无法深层次的清洁毛孔内部的,想要令肌肤深层的污垢排出来,不妨来试试用熏蒸的方式为肌肤排毒。

男士们可以准备一盆热水,然后将脸移到热水的上方进行熏蒸,蒸汽可以通过高温的形式将毛孔打开,从而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令毛孔内部的脏东西排出来,达到为肌肤排毒的目的。如果经常去桑拿,还能够为全身肌肤排毒哦!

男人都属于闲不住的类型,休息之余总爱到户外锻炼身体,再紫外线的作用下,肌肤就更容易变化,及时的做好防晒工作,才能留住白嫩的肌肤!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拔火罐走进奥运 受美国奥运体操健儿青睐

第31届夏季奥运会正在里约热内卢如火如荼地进行,引起人们关注的除了精彩绝伦的赛事之外,还有奥运场馆安保措施、奥运医疗设施。而被称为泳坛“……详细>>

偏头痛反复可用艾叶熏蒸 可治小病的18个偏方

当下西医盛行,尽管西医的技术较中医先进,但不少的疑难杂症若选择西医的方法是无法根治的。而有着作为我国国粹的中医却往往能让病人绝处逢生。以……详细>>

美容塑身选汗蒸 科学汗蒸要注意这些事项

汗蒸作为一种养生保健方式,春夏秋冬皆宜,备受现代白领特别是职场女性的欢迎,汗蒸除了可以美容、塑身之外,还可以对各种疾病进行预防与治疗,那……详细>>

艾叶熏蒸治偏头痛 18个中医偏方治好小毛病

即使在当医盛行的现代,医院里、诊所里仍然存在很多疑难杂症,是所谓现代医学所不能攻克的难题。然而,有着几千年历史传承的中医,却往往能让病人……详细>>

小病痛不用上医院就能解决 用中医偏方即可

有些小病痛不需要上医院,照着中医偏方就能解决。这些中医偏方并不是所谓的没有根据的土方子,其中融合了中医药理知识,有其道理。以下67个治疗……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