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正文

熏蒸预防心虚管疾病 每天一匙这个血管全通了

2016年10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心血管疾病并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大量数据证明,现代人由于长期高压工作、生活不节制以及日益恶化的环境等因素,导致包括心血管疾病在内的很多疾病,有越来越年轻化的倾向。所以,不要以为年轻就可以随意挥霍“青春”,尤其是对于心血管,在年轻的时候学会去关爱它,它才能更健康的运作,我们也才能拥有棒棒哒身体。

数据显示,人过了30岁以后,血管斑块变大的速度就加速了,再加上现代人活得越来越累、吃得越来越不健康、运动得越来越少,不知不觉中加速了血管的衰老和损坏。中医专家指出,现代生活让我们的身体变得寒凉,而心血管疾病恰恰跟体温偏低有关,当体温较低时,人体的血液循环和代谢功能都减慢,这就容易造成血管壁沉积而引发各种心血管的疾病了。适当运动,是预防心血管疾病发病的重要方法。而熏蒸,能有效去除人体内的湿寒,能让人把身体内的汗蒸发出来,把血管里堆积的各种废物排泄掉。有效的熏蒸跟跑步有相同的功效。

下面,这些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需要我们去改善。

1、少运动,血管垃圾多

下肢血管也很重要,但常被大家忽视。多运动能让更多的毛细血管开放,促进血液微循环。

而长期不运动,血管内的垃圾会逐渐累积,形成粥样硬化斑块这个“不定时炸弹”,还会影响到毛细血管供血,并且随时可能被引爆。

2、喝水少,血液易粘稠

每日喝水不到3000ML,会导致血管内血液理化性质改变,使管腔狭窄,血液流速或减慢或形成血栓。

3、昼夜颠倒

熬夜时,血管生物钟被打乱,导致体内过多地分泌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让血管收缩、血液流动缓慢、粘稠度增加。

长期“黑白颠倒”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会比正常人增加一倍。

4、餐餐大鱼大肉

常在外面应酬,餐馆里的菜多用“高油、高盐、高糖”和“浓油赤酱”炮制出来,导致血管里的脂肪越来越多,容易将血管堵塞。

5、烟不离手

“吸烟是导致血管发生故障的元凶之一,哪怕你身体再好,一天两包烟,也肯定会给血管留毒,让它一天天脆弱下去”。

熬夜时吸烟,会使血液的黏稠度比正常时升高8倍以上。

一个最便宜的方法——每天一匙,血管全通了!

原料:柠檬汁、姜、蒜头、苹果醋,蜜糖适量。

做法:

1、蒜头去皮,姜去皮切小片,一起放入榨汁机榨汁,或者放入搅拌器打成浆,用网布隔渣手绞出汁。

2、将蒜头、姜汁放入瓦煲,加入柠檬汁与苹果醋,大火滚,小火慢煮,不要盖锅盖,让水份蒸发,大约需要半小时,剩下大约一半汁液。

3、温度降下后,加入蜜糖,仔细搅匀,蜜糖需要很多,主要是使汁液容易入口。

我们来看看这些原原料的功效。

柠檬汁:柠檬是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能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可防治高血压和心肌梗塞症状。

姜汁:生姜起的是一个强壮血管的功能,因为它富含姜辣素,对心脏和血管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可使心跳加快,血管扩张,从而使脉络通畅,供给正常。

大蒜汁:大蒜的成分里含有血小板解聚剂,能使血流畅通;大蒜还含有丰富的抗化剂,长期食用能明显降低血脂含量,还可以软化血管、降血压等作用。

苹果醋: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维他命、矿物质和酵素,其酸性物质能疏通软化血管,还可以调节内分泌、降低血脂、排毒保健等。

每天早餐前服用一汤匙,食用一个月以后会发现血管干干净净,堵塞的地方已经全通了。这个绝密配方能够软化血管,扩张血管,有利于疏通血管的作用。

这个绝密配方每天一匙,也可当作饮料,预防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压、预防感冒等疾病。食用上一个月以后血管干干净净,堵塞的地方全通了。一定要记得每天坚持喝,奇迹会发生。记得把这个方法推荐给亲戚朋友哦!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刘延东:中医药在“治未病”中应发挥更大作用

当前,随着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的不断急速,加上生态环境、生活方式的不断变化,我们面临着各种疾病的威胁,我国医疗卫生资源、服务水平都……详细>>

内蒙古建成首个中药院士工作站

在西医风靡的今天,中医药以其独特的魅力与科学性,以及西医所不可取代的地位,依然蓬勃发展于现代社会之中。近年来,随着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上升……详细>>

“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关注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我国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长期以来成为我国消费领域的一个难题。新世纪以来,互联网的出现,丰富了传播载体,更让各种安全事件无所遁形。甲醇制酒、……详细>>

3个中药秘方 泡脚助眠温经散寒

泡脚作为一种有效的健康养生方法,长期以来受到人们的青睐,近年来沐足泡脚店开遍城乡的大街小巷。泡脚是一种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养生方法,尤其……详细>>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陆建伟来榕调研中医药发展现状

《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出炉,我们可知,中医药的发展不仅仅关系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更是关系着我国几千年中医文化……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