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小戏骨《长征》系列开拍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年10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1934年——1936年,两年长征之路,行程两万五千里。我们虽未经历过那样的艰难困苦和惊心动魄,但那段历史还是带给我们尽的深思。

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央红军共进行了380余次战斗,攻占七百多座县城,共击溃国民党军数百个团,其间共经过11个省,翻越18座大山,跨过24条大河,走过荒无人烟的草地,翻过连绵起伏的雪山,行程约二万五千里。1936年10月红军三大主力会师,宣告红军长征胜利结束。

时光匆匆,八十年转眼飞逝,激荡历史的长征故事虽已远去,但长征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却是永恒。长征的是前人,传承的是我们。长征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接力,长征的故事也必将永远活在人们心中!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萌娃演大戏,小戏骨来演绎长征故事!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小戏骨》栏目长征系列片今天开机啦!


《小戏骨》开拍以红军长征为题材的战争剧,小孩演经典学经典,演绎不一样的长征故事。

特别关注·《小戏骨》


《小戏骨》是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品牌栏目。栏目在全国首创“小孩演大剧”,“演经典、学经典”的节目模式,所有演员都是6——12岁的少年儿童。一帮00后的“小屁孩”像模像样地表演经典影视作品中的经典人物(如刘三姐、焦裕禄等),让人既耳目一新,又忍俊不禁。

《小戏骨》现已拍摄电影《焦裕禄》、民间故事《刘三姐》、湖南花鼓戏《补锅》、经典电影《洪湖赤卫队》、《三笑寻亲记》、《白毛女》、《白蛇传》等作品,反响热烈。


《小戏骨》是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品牌栏目由蒸妙集团独家冠名,启用的萌娃都是热爱表演的“小素人”演员,有轰动钓鱼岛国宾馆的小戏骨之《白毛女》珠玉在前,不少观众都在忙着为孩子报名上节目呢!


小戏骨之《长征》开拍,敬请期待!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纵横”国际社会 泰国小姐冠军系中医专业学霸

我们知道,里约奥运会让中医狠狠的火了一把。有的朋友误以为这也是中医在国际上的首次“亮相”,其实不然。中医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远远不是源于20……详细>>

互联网+医疗“精准扶贫” 于新疆木垒打造医疗小镇

不久前结束的“两会”上,“精准扶贫”成为热词。今年,广东蒸妙集团投入重资探索“互联网+医疗”模式,继收购德国圣格尔医院之后,计划在全国打……详细>>

宝宝便秘非小事 妈妈们要注意

便秘,是一种临床常见的复杂症状,多由进食量少、食物缺乏纤维素或水分不足,或因工作紧张、工作性质和时间变化、生活节奏过快、精神因素等影响了……详细>>

腹泻影响儿童生长发育 准妈妈体质很重要

“为什么我孩子吃得多,吃得好,可还是跟其它孩子长得慢呢?”,一个妈妈向医生这样咨询道。其实,这也是很多妈妈共同的心声与疑惑。详细>>

国庆长假将至 如何预防“甲流”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2009年的时候甲型H1N1流感在全球范围内大肆传播,直到2010下半年,世卫组织宣布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期结束。“看……详细>>

最新答疑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怎么治疗?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治疗

徐栋梁 主任医师

擅 长:主要专注于膝、髋、踝、肩、肘关节疾病的诊治,尤其是擅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