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研究 > 正文

白醋美白成时尚 白醋洗脸该注意些什么?

2016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健康频道    转载

白醋除了食用的功能之外,还有一种广为人知的功效就是美白祛斑了。因而,很多MM经常用白醋来洗脸、蒸脸等。

那么,既然白醋洗脸有这么好的美容效果,经常用白醋洗脸好不好呢?

白醋洗脸可以改善皮肤,但专家指出,不适当地使用醋洗脸,可能会损害皮肤的,那么,我们应该怎用利用这个醋呢?

控制好醋的用量。用醋洗脸肌肤娇艳,将脸洗净后在温水中加入20ml醋洗脸,再用清水冲洗。

结合醋和甘油一起使用。将5份醋和1份甘油混合,经常涂擦面部皮肤,有润肤的功效。

利用白术和醋,混合使用。面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将白术浸于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术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坚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会逐渐变浅甚至消褪。

最好用白醋洗脸。用醋洗脸不可以直接使用,最好是白醋,每天洗脸的时候,在脸盆里滴上7-10滴就可以了。把醋和水调匀后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脸盆,温水,凉水都可以。约一分钟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白醋,温开水和浴盐,三者结合。浴盐一勺、白醋半勺和半杯温开水冲兑,这样用来洗脸会更洁净,而且还能防治痘痘!效果不错的,没有副作用,比市面上许多护肤品健康多了不会伤害皮肤!

另外,专家介绍,熏蒸也已经运用在美容。熏蒸美容是利用水蒸气的温热刺激,使得皮肤毛孔开放,一方面更利于给皮肤补充水分;另一方面也达到舒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的目的。还有,一定时间的熏蒸能促进发汗,起利水消肿、排泄体内有毒有害物质的效果。”熏蒸美容不仅操作方便、简单,效果还立竿见影—熏蒸过后,皮肤润润的,感觉毛孔开放,神清气爽。事实上,熏蒸的美容效果是否如感觉那般好?专家表示,简单的熏蒸法只能起很小的美容效果,如果想要达到较好的效果,就要在熏蒸器具、药物添加等方面做更多的“功课”。比如去色斑者可在熏蒸时加入舒筋活血类中药,如当归、白芷、丹参等,可使活血化淤、祛斑作用更加持久,效果更好;又比如针对青春痘的情况,可加入绿豆等,起消炎的作用。

美白需要坚持,循序渐进,才有能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药热敷减肥法可行吗 3大问题须注意

当下的审美观念就是以瘦为美,很多MM为了拥有苗条身材可谓“不择手段”——吃减肥药、喝减肥茶、绝食、返吐之类的方法应有尽有。但是,需要注意……详细>>

美容塑身选汗蒸 科学汗蒸要注意这些事项

汗蒸作为一种养生保健方式,春夏秋冬皆宜,备受现代白领特别是职场女性的欢迎,汗蒸除了可以美容、塑身之外,还可以对各种疾病进行预防与治疗,那……详细>>

体寒导致皮肤黯沉 山药西米美白又补肾

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古天乐(古仔躺枪吗?哈哈~~),所以拥有美白肌肤几乎是所有人的心愿,尤其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为美白可以说能付出任何代价。……详细>>

哪些人群需要艾灸 艾灸有什么功效

艾灸与熏蒸一样,都是传统中医的常见疗法,主要借用外力进行排毒养生的一种方法,三伏天骄阳似火,雨多湿重,邪气横生,暑热难耐,据中医说法,若……详细>>

从脚部看健康 艾灸足疗的好处与注意事项

脚是距离人体心脏最远的部分,但脚对人体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和作用,一直以来,脚就有“第二心脏”的说法。所以养生保健可不能错过足部保健。……详细>>

最新答疑妊娠期糖尿病该怎么治疗?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妊娠合并糖尿病的防治

李焱 主任医师

擅 长:熟悉内分泌常见疾病的诊治,擅长于糖尿病及其合并症、甲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