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脸色暗黄 > 正文

当心皮肤粗糙暗黄的七大罪魁祸首

2016年11月08日  来源:现代健康网    转载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中年女性们都会出现皮肤暗黄粗糙的烦恼,这对爱美的她们而言无疑是晴天霹雳。那么,除了年龄之外,还有哪些原因会导致皮肤变黄变粗糙呢?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这就为大家盘点皮肤粗糙暗黄的七个罪魁祸首。

皮肤粗糙暗黄的原因有哪些?

现如今,环境污染是也越来越严重了,而我们的皮肤也跟着遭殃了,由于各种原因,皮肤逐渐变得暗黄粗糙没有弹性没有光泽,很多美眉自以为把皮肤保养得完美无暇,可事实上,皮肤还是粗糙暗黄没有光泽,这正是美眉们忽略了皮肤保养的细节之处,却让肌肤变得格外粗糙暗黄,找出这些原因,你可以游刃有余养出好皮肤!

1、防晒工作没有做好

虽然护肤常识当中,防晒已经强调了N遍,但是,还是要说,皮肤如果不抵抗紫外线的侵袭,那么,就会导致皮肤变黑变粗糙、失去光泽和弹性。因此,很多美眉如果没有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就会导致皮肤暗黄,涂抹防晒霜、配戴太阳镜、遮打遮阳伞,这些都是出门必不可少的防晒选择。

2、吸烟喝酒

如今,吸烟喝酒已经不是男人们的专利了,有不少美眉的生活中都添加了吸烟喝酒的项目,这样真的好吗?先不说对身体的伤害有多大,对皮肤的伤害更是极大的,会导致皮肤毒素排不出去,令皮肤变得暗黄发黑没有弹性。所以,美眉们为了身体的健康和皮肤的健康,务必要远离烟酒哦!

3、皮肤胶原蛋白流失

我们的皮肤因为有胶原蛋白的巩固而没有衰老,倘若你发现皮肤开始衰老、变得粗糙暗黄,那一定是皮肤内部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了,美眉们应及时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预防皮肤衰老暗黄。

4、洁面不彻底

导致肌肤暗黄粗糙的原因,还有洁面不彻底,这是细节之处的皮肤护理,如果美眉们经常马马虎虎地洗脸,脸上的污垢和油脂都清洗不干净,就会造成毛孔堵塞,进而导致皮肤暗黄粗糙、毫无光泽。因此,美眉们清洁面部皮肤一定要彻底,且不能用力过猛,否则会令皮肤变得脆弱敏感。

5、肌肤严重缺水

美眉们的皮肤严重缺水的话,就会导致皮肤变得暗黄、干燥、粗糙、毫无弹性,肌肤缺水是一切皮肤问题的根源所在,没有了水分的滋养,皮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所以,美眉们应及时为皮肤补充水分,让肌肤恢复弹性与活力。

6、皮肤卸妆不彻底

美眉们皮肤卸妆不彻底,也会导致皮肤变得暗黄粗糙干燥,卸妆卸不干净,就相当于在皮肤表面贴上了一层的污垢,试想一下,这样的话,皮肤要怎么呼吸呢?经常化妆的美眉们若想要让皮肤摆脱粗糙暗黄的状态,务必要将妆容卸干净哦!

7、经常熬夜睡眠不足

有多少夜生活丰富的美眉们,卸了妆之后皮肤暗黄到极致。肌肤暗黄粗糙,有一个非常根本的外在原因,那就是睡眠不足。熬夜是皮肤护理的大敌,经常睡眠不足,皮肤会格外暗黄粗糙。所以,美眉们若想摆脱粗糙暗黄的皮肤状态,务必要早睡早起,拒绝熬夜。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体寒导致皮肤黯沉 山药西米美白又补肾

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古天乐(古仔躺枪吗?哈哈~~),所以拥有美白肌肤几乎是所有人的心愿,尤其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为美白可以说能付出任何代价。……详细>>

脸色蜡黄怎么办 7个让暗黄皮肤变白嫩的小窍门

暗黄的皮肤给人以不健康、不干净的印象,因此很多爱美的mm对之恨之入骨。那么,皮肤暗黄的女性该如何改善暗黄肤色,重拾白嫩肌肤呢?家庭医生在……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 补水很重要

所谓一白遮三丑,很多女生都钟爱美白。亚洲女性尤其是处于亚热带地区的女性天生脸色偏黄,容易暗沉无光泽。除了遗传外,后详细>>

最新答疑年轻人到底需不需要补钙?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如何补钙最有效?

唐勇 副主任医师

擅 长:颈肩痛、腰腿痛、脊柱创伤、脊柱肿瘤、脊柱畸形、脊柱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