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正文

美容院的卵巢护理可信吗?

2016年11月08日      家庭医生在线

某女士去了美容院做了三次精油卵巢护理后,现查出病情加重,并有盆腔炎,白带检查清洁度由原来的二度变成三度了。专家称,美容院所谓的卵巢保养没有必要。30岁左右的女性正处于 雌性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时期,基本不需要通过药物刺激。但职业女性出现早衰情况也不少见,平时注意良好的生活饮食规律就是最好的保养。看来很多爱美的女士想美容养生一般首先通过美容院使用朋友的产品介绍,误区多多。接下来,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科普卵巢的保养。

卵巢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是女人幸福,活力的源泉,进行卵巢保养能增添女性魅力。

好处一、卵巢保养素可以让女人、睡眠好、心情好、神清气爽、精力旺盛。

好处二、卵巢保养素可以让女人避免早衰、月经正常、夫妻生活更和谐。

好处三、服用卵巢保养素是非常安全的补充植物性雌激素的方式,科学有效的呵护卵巢,应长期坚持。

那么,该如何保养卵巢呢?教大家几个简单的好方法。

我们都知道,人体中血是由铁元素组成的,那么在大姨妈期间,经血会带走身体中大量的铁元素,所以说大姨妈期间补血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在大姨妈期间多吃含铁的事物,比如菠菜或者动物的内脏等等,这些都是含铁量非常高的食物,这样才能使卵巢内的卵细胞更健康。

有健康机构研究得出结论,女性每天适当的喝一小杯红酒,卵细胞的活跃程度比普通卵细胞的活跃度会提高18%-20%左右,所以说每天适当的喝一点小酒,对身体还是有好处的。酒类中都含有多酶,但是白酒中的多酶含量比红酒低大概10%左右,而且有些女性适应不了白酒的刺激,所以说,红酒是很好的选择了。

好的,记住含铁量高的食物和红酒就可以了,希望大家都做一个充满活力的青春美女!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坐月子护理方法大全

女性生完孩子之后的养护在其一生中非常重要,稍有不慎容易落下病根,影响身体健康。以下家庭医生在线熏蒸频道为你搜罗的方法比较全面,各位新手妈……详细>>

痔疮患者的日常护理方法 熏蒸法治疗痔疮

随着网络办公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久坐族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健康隐患,其中最为常见的当属痔疮。它不仅影响人们的正常排毒排便,也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详细>>

卵巢保养吃什么好 熏蒸改善卵巢环境

卵巢作为女性的重要器官,其功能的正常与否直接影响着女性的生殖健康。因此,做好卵巢的保养举足轻重。那么,女性朋友日常生活中如何保养卵巢呢?……详细>>

女人要怀孕卵巢得健康 熏蒸孕前调理很给力

对于每个女人来说,卵巢保养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女性朋友的生育能力。但是很多宫寒女性,由于缺乏保养,摊上了宫寒,导致卵巢伤痕累累,最终引发……详细>>

牛蒡可抗卵巢衰老 保养卵巢除了食疗还得熏蒸

谁不羡慕光洁的肌肤、窈窕的腰身?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与色斑开始在脸上悄然浮现,伴随而来的是失眠与焦躁、无端的恼怒、头痛健忘,还有不规……详细>>

最新答疑年轻人到底需不需要补钙?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如何补钙最有效?

唐勇 副主任医师

擅 长:颈肩痛、腰腿痛、脊柱创伤、脊柱肿瘤、脊柱畸形、脊柱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