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姑姑容颜未老 脱俗女神李若彤再饰小龙女

2016年11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看到李若彤,人们都惊叹,小龙女还是那个小龙女,一点也没有变老,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而今也令人不得不爱!

由古天乐与李若彤主演的95版《神雕侠侣》是很多人心中最经典的神雕。如今,21年过去,古天乐虽已从当年的白净小生成长为当今的魅力黑大叔。然而,李若彤却似乎逃过了岁月的雕刻。

据悉,李若彤近日将参加内地某喜剧类综艺,据节目组爆料她将再度以“小龙女”的扮相登场演绎全新喜剧。从曝光的剧照可见,女神神态身姿都如同当年一般美丽,现场观众都陷入回忆杀不能自拔。

李若彤版的小龙女是8090后心中印象最深的姑姑,也是她影视作品中最出彩的一个角色。虽然当年因为略显西式的五官受到争议,但演技上无可挑剔,把小龙女翩翩仙女和冷若冰霜的气质演绎得非常到位。李若彤本人也极其敬业,她晕车严重,拍《神雕侠侣》时每天要吐好几次,拍戏又拼命,导致浑身青肿,涂满各种药,还曾伤到骨头,然而却从不叫苦。

杨过和小龙女的爱情历经坎坷,16年后才能相聚,当时杨过感叹:“姑姑还是原来的样子,过儿却已经老了”。现在21年过去,古天乐虽然成了理想中的演技派,颜值却从“一见杨过终身误”的偶像派,成了阳光黝黑的演技派糙汉子。李若彤却依然保养得当。网友纷纷表示:“姑姑怎么样都好看,你永远是最美的姑姑。”

事实上,即使是天生丽质,也需要后天的不断保养。很多明星都有使用按摩、中药熏蒸、饮食等中医美容方法的经历。专家指出,熏蒸是中医的特色疗法,目前也广泛运用于美容上。熏蒸美容是利用水蒸气的温热刺激,使得皮肤毛孔开放,一方面更利于给皮肤补充水分;另一方面也达到舒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的目的。还有,一定时间的熏蒸能促进发汗,起利水消肿、排泄体内有毒有害物质的效果。要想容颜依旧,保养工作可不能少,姑姑有神功护体,普通人有熏蒸秘籍,一般人我可不告诉他。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皙女人看起来年轻五岁 祛黄美白法

所谓“一白遮三丑”,嫩白的肌肤,历来被称为瓷肌,美不美,先看白不白,你看被肤白秒杀的女星不在少数,很多高挑颜值高的美女都在肤白的女星前败……详细>>

女人腹部温度低的危害 温暖腹部延缓衰老

大多数女性都患者体寒的毛病。科学表明,体寒是造成身体毛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尤为关键的是,腹部的寒冷问题。腹部的温度,对女性的影响确实很大。……详细>>

蒸妙熏蒸解开99%女人不知道的塑身秘密

最近,一款蒸熏产品风靡韩国,让万千美女都为之疯狂,甚至在店门口排起了长队,什么产品能让爱美的女生这样流连忘返,她们又因为什么热衷于此?详细>>

女人要暖 温度决定了女性的健康与容颜

很多女性在冬季为了爱美为了保持“风度”,常常以牺牲“温度”为代价。而“温度决定生老病死”是马悦陵老师带给大家的全新养生理念,而且深入浅出……详细>>

白领女性易疲劳衰老 多吃九种食物可缓解

上班族尤其是白领女性更容易感觉疲劳,与其吃昂贵保健品,不如先吃九种食物尝试缓解疲劳。无论你能飞多高,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只管你飞得不……详细>>

最新答疑年轻人到底需不需要补钙?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如何补钙最有效?

唐勇 副主任医师

擅 长:颈肩痛、腰腿痛、脊柱创伤、脊柱肿瘤、脊柱畸形、脊柱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