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蒸妙冠名《白蛇传》后又一力作《长征》开锣

2016年11月21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这是我见过的最有演技的小孩子。”这是很多看过《小戏骨》的观众感言。

《小戏骨》在全国首创“小孩演大剧”,“演经典、学经典”的节目模式,通过对《焦裕禄》、《刘三姐》、《补锅》、《洪湖赤卫队》、《白毛女》等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的重新演绎,俘获了一大波观众的眼球。自去年年底播出以来,人气一路高涨,至今年10月随着最新作品《白蛇传》的推出,创收视高峰。小戏骨们精湛的演技,受到一众老艺术家的广泛好评,节目的播出在全国反响热烈。

就在萌娃版火爆全国,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小戏骨》再度出发,来到江西这片红土地,集结一批专业的影视拍摄力量,为电视剧《长征》的拍摄选拔优质小演员,一场好戏即将开锣。

萌娃各显身手 试镜现场火爆

记者来到小戏骨招募现场,了解到受《白蛇传》的影响,前来试镜的小朋友很多,反响非常热烈,用工作人员的话说:“差点儿挤爆试镜现场”。记者看到小朋友们个性十足,有甜美范的小萝莉,也有爱吐槽、搞怪的机灵鬼,形体优美的“女汉子”。他们各显神通,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唱歌、跳舞、讲笑话、演故事、绕口令……现场轻松热闹,充满童趣。

导演向记者介绍:“小朋友们在声、才、形、方面都各具特色,他们简单的一个眼神就有戏的感觉,他们认真又自然的表现很容易抓住人心,感染到观众。在海选过程中,即使小朋友没有才艺,也不用担心,只要能展示与众不同的一面,都有机会成为小戏骨的一员。”

岁的颜楚歌很喜欢表演,并且已出演过多部话剧。她说:“我喜欢演戏,演戏让我快乐。”8岁还是很多小朋友看动画片的年纪,但楚歌表示,她不喜欢看动画片,她喜欢有军人的影视剧。“军人会给我一种有力量的感觉,我对军人很崇拜。”楚歌告诉记者,她对长征的故事了解不多,希望此次活动可以让她学到更多相关方面的知识。

楚歌的妈妈说:“参加这个活动,是为了锻炼孩子的胆量,希望她在公众场合不怯场,敢于展示自己。但是课外活动也不是盲目的参加,会平衡好孩子的学习与课外活动。”

除基本的自我展示之外,导演还要求几位小朋友临场发挥,让他们共同设计场景,组织台词,进行表演,给予小朋友们足够多的发挥空间,展现他们的表演天赋。

等你来!小戏骨《长征》面向全国招募小演员

《长征》剧组总导演谢宁说:“我们的小孩需要红色文化的熏陶。”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长征》剧组希望让小朋友们在演戏的过程中亲身体验红色文化,重温历史,“喂养”广大小朋友们体内的红色基因,激发小朋友们的爱国热情。

小戏骨之《长征》由湖南电视剧频道打造,国内熏蒸行业领导品牌——蒸妙集团全程冠名,中共瑞金市委、瑞金市人民政府、广州简路传媒联合摄制,小演员的选拔和相关节目,将在江西经济生活频道播出,每天8:10、11:30、13:00、17:30、19:25、23:00,6个时间段播出《小戏骨》在江西拍摄的幕后故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期吹空调易致面瘫 熏蒸法可治面瘫

夏季上班族一整天都待在空调房里吹着空调,空调虽舒适,可千万别贪凉,贪图一时的凉快很容易导致面瘫。那么,面瘫了怎么办?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详细>>

过了青春期还长青春痘是为何 中药熏蒸祛痘润肤有奇效

青春痘即痤疮,是青春期最常见的毛囊皮脂腺炎症,一般在青春期后会自动痊愈或减轻。所以,青春期长痘痘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普遍,至少是比较常见的。……详细>>

领略百岁老人、国医大师“邓铁涛 ”长寿保健之道

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中医养生学博士生导师刘焕兰先生就国内熏蒸行业领导品牌——蒸妙集团的熏蒸技术而著作《健康蒸简单》一书,开熏蒸行业理论著……详细>>

痔疮长期不愈 中药熏洗显奇效

中药熏我们在工作中经常遇到一些痔疮手术的患者,诉说以前不了解痔疮的防治知识,以至于后期不得不住院治疗而影响工作学习。所以提醒人们如果感到……详细>>

中医养生有助健康长寿 未来人类长生不老有望实现

我们都知道,秦始皇曾经苦求长生不死药却无疾而终。其实长生不死在现在看来确实荒谬,但是未来都是未知的,在不久的将来,也许会有让人类长生的方……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