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世界中联美洲中医药合作与发展论坛即将盛大举行

2016年12月01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中医药论坛相继召开,为推动中医中药走向世界,登上世界健康促进舞台,展示中华医药学魅力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看来,国家越来越重视中医药在健康促进中的独特作用,专家也对中医药的作用表示认可———“慢病时代,中医药发展大有可为。”中医药就在治疗慢性、复杂性疾病方面有独特的优势,是用整体多靶点,多层次作用的调节。”药学专家陈凯先表示。

第二届世界中联美洲中医药合作与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12月10日至11日在美国洛杉矶召开。此次论坛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美国发龙药业承办,并联合全美17家中医药代表机构共同举办。

2016年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举办了几个中医药论坛,如下:

11月21日“首届国际中医药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医药特色技术交流与合作学术会议”在马来西亚举办。

11月17日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呼吸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粤港澳中药板蓝根研究论坛暨白云山板蓝根二次开发研究启动仪式”召开。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还靠面膜来护肤?熏蒸美白比敷面膜更有效

最近一则关于毒面膜的消息——《你买的可能不是面膜,而是“皮肤鸦片”!》在各个社交平台不胫而走,毒面膜再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你还敢再买……详细>>

白醋美白成时尚 白醋洗脸该注意些什么?

白醋除了食用的功能之外,还有一种广为人知的功效就是美白祛斑了。因而,很多MM经常用白醋来洗脸、蒸脸等。详细>>

传统熏蒸新用法 蒸脸美白去角质

爱美是所有MM的天性,可是很多MM花了很多冤枉银两,可肌肤却没有收到多大的效果。于是,很多MM开始抱怨又买到假货了,可是一次又一次,她们……详细>>

青少年近视高发 熏蒸支招改善视力

近视作为一种高发眼疾,近年来在青少年群体中更是非常常见。它给患者的生活、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很多近视患者对眼前的这块玻璃可以说是极其厌恶……详细>>

天气干燥易脱发 熏蒸治疗掉发行之有效

你有没有经常在早晨起床梳头时,梳掉了一缕头发,你有没有在家里打扫时,扫出了一坨坨头发。很多人会说,我这么年轻,怎么会脱发呢?难道是罹患重……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