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脸色暗黄 > 正文

脸色蜡黄让90后女主播惨变黄脸婆

2016年11月29日      家庭医生在线
  有一些90后的妙龄少女、女主播,经常熬夜在电脑面前长期表演、生活没有规律,结果短短几年间,女主播脸色蜡黄惨变黄脸婆。女主播脸色蜡黄,有些是因为本身的不良生活习惯,有些可能是身体的出现的问题。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跟你一起见证女主播如何从黄脸婆变成白雪公主。

  自从90后女主播脸色蜡黄之后,她的粉丝越来越少,收入也急剧下降,连网友都毫不客气地直呼她为黄脸婆,让她敢怒不敢言,因为女主播的哲学里是不能得罪粉丝的。为了摆脱脸色蜡黄带来的困扰,女主播开始寻求解决脸色蜡黄的办法。

  第一,改变生活习惯爱上喝水。

  女主播以前有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不爱喝水,不吃早饭,喜爱吃刺激性或是油炸的食物,经常的熬夜等,结果导致脸色蜡黄。专家介绍,脸色蜡黄之人一般都是不喜欢喝水的。人体的70%是水分如果缺水、皮肤就不会润泽。人体每天需要有够量的水把体内的毒素从排泄管道冲刷出去。如果喝水不足,毒素未能及时排掉,人体的内环境就会紊乱,从而引发多种疾病,面部黄气会加重。为此,女主播改变昼伏夜出的生活习惯,每工作半个小时左右就休息一会儿,并喝100毫升左右的水,大大减轻了脸色蜡黄的程度。

  第二,调整饮食结构多补血。

  女主播以前吃饭没有规律,到处点外卖,吃得很杂。为了改变脸色腊黄的悲剧,她开始自己做饭吃,还注意吃一些补血补气的食物。像猪肉、羊肉、牛肉、猪肝、牛肝、猪血、鸭血、鲳鱼、鳜鱼、黄鱼、章鱼、海鳗、鳝鱼、乌贼、海参、蛤肉、带鱼等富含蛋白质和生物碱的食物则有利于补血。像粳米、糯米、小米、黄米、大麦、莜麦等矿物质丰富的食物则可以补气。

  第三,爱护皮肤拒绝暴晒。

  女主播以前赚钱之后,经常出去旅游在阳光底下晒美图,结果脸色蜡黄越来越严重,最后连自拍的勇气都没有了。为了摆脱脸色蜡黄的困扰,女主播开始注意保护自己的皮肤,特别是脸蛋、香肩和美腿成为了重点保护对象。女主播尽量在早上和晚上外出,避免在中午阳光最强的时候行动。
外出时还要全副武装,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在游泳时和户外活动时,对脸、手臂、脚、膝裸等外露部位还要涂防晒品,每隔2—3小时就擦一次。

  经过半年的努力,90后女主播脸色蜡黄的情况不见了,她的肌肤红润靓丽,表演也更精彩,粉丝也越来越多。她从以前那个脸色蜡黄的黄脸婆变成了无数宅男心中的白雪公主。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孙俪研读《黄帝内经》打算转行做中医?

11月16日早上,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套《黄帝内经》并写道:“这个冬天,我的目标就是看完他们”。《黄帝内经》是中国最早的医学典籍,对中国影响……详细>>

新妈妈如何护肤 改善产后肤色暗黄4妙招

很多产后妈妈都会面临肤色变黄的问题,肤色暗黄给人黄脸婆的既视感 ,而且严重影响美观。那么,新妈妈该如何改善暗黄的肌肤,在产后如何做个靓丽……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 补水很重要

所谓一白遮三丑,很多女生都钟爱美白。亚洲女性尤其是处于亚热带地区的女性天生脸色偏黄,容易暗沉无光泽。除了遗传外,后详细>>

白皙女人看起来年轻五岁 祛黄美白法

所谓“一白遮三丑”,嫩白的肌肤,历来被称为瓷肌,美不美,先看白不白,你看被肤白秒杀的女星不在少数,很多高挑颜值高的美女都在肤白的女星前败……详细>>

相由心生 中医说要根据脸色来进补

俗话说相由心生,这不仅体现在心灵与仪表的关系上,也体现了人体的气色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其身体健康状况。肤色红润的人必然会比脸色暗黄的人健康,……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