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家庭中医理疗新主意——蒸妙熏蒸仪

2016年11月30日      家庭医生在线

当今社会,大健康产业发展迅猛,成为继汽车、房地产、IT和互联网产业后的第五波财富“浪潮”。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伴随《“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推出与落地,“健康中国”正逐渐从顶层设计走入寻常百姓家中。大健康产业也成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和新增长点。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健康越来越关注,但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时间变得越来宝贵,越来越多人关注家庭理疗。在家庭理疗市场,蒸熏仪这种以中医药为基础的理疗仪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蒸熏仪不但使用安全,占地面积小,而且价格合适。更为出众的是它的效果,熏蒸仪不仅可以美容养颜,出汗排毒,还可以保健养生,同时,熏蒸仪操作简单,不需要他人辅助使用,逐渐成为时尚、健康之选。

而熏蒸行业的黑马便是蒸妙SPV-Ⅱ远红外熏蒸仪。

它有什么特别之处,能够迅速引起消费者的关注?

蒸妙SPV-Ⅱ根据传统中医熏疗,结合现代科技,采用远红外线及蒸汽疗法能起到疏通经络的作用,远红外线直接作用在腹部、能穿透人体皮肤组织,能量波生物细胞吸收引起组织的温热效应,能激活细胞组织,激发内脏器功能,温煦脉络通调气机化瘀止痛,使冲任之脉得以调畅通则不痛且其复发率低。同时比传统的熏蒸仪器更多了杀菌功效,让广大女性在保健的同时更能减少细菌感染,改善妇科炎症。这成为受广大女性喜爱的重要原因。

蒸妙SPV-Ⅱ将药熏加入其中,使理疗效果更出众,同时用户可通过选择不同的药包,按需针对性的理疗,充分的自主性满足各类需求用户。

蒸妙SPV-Ⅱ还创新性的将足底按摩加入其中,使用户在熏蒸的同时,打通足底穴位,双管齐下,效果加倍。

蒸妙让用户在轻松享受中调理身体,充分的人性化自然让用户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的六种常见理疗方法

老年人腰不好,但是现在久坐少运动的中青年也加入到“腰不好”行列。腰椎间盘突出症就是比较典型的病症。那么,像腰椎间盘突出症这样的腰部问题有……详细>>

髋骨关节炎理疗法或难更大改善疼痛和功能

据5月21日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一则研究披露,在罹患痛性髋骨关节炎的成年人中,与安慰剂相比,理疗不能带来更好的疼痛改善或功能改善……详细>>

暖身减肥法 艾草温灸理疗让减肥瘦身更健康

为了减肥,不少女性节食、断食,瘦得面有菜色。熏蒸理疗频道更提倡以健康、提升身体能量为前提才是减肥。中国女人应有更适合自己的方式,例如暖身……详细>>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80周年 蒸妙集团应邀出席共和国将军部长书法作品展

近日,由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康乐文化组委会、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主办,北京国研创想咨询服务中心、甘肃锦立工程建设集团承办,吴东魁艺术馆支,北……详细>>

蒸妙冠名 萌娃版《白蛇传》原班制作团队寻江西小戏骨

近日,小戏骨少儿版《新白娘子传奇》爆红,昔日被称为“小屁孩”的00后们把白素贞、许仙、法海等经典人物形象诠释地淋漓尽致,观众都纷纷为他们……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