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80周年 蒸妙集团应邀出席共和国将军部长书法作品展

2016年09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由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康乐文化组委会、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主办,北京国研创想咨询服务中心、甘肃锦立工程建设集团承办,吴东魁艺术馆支,北京党恩兴庄园有限公司支持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魂?中国梦共和国将军部长书画展在北京吴东魁艺术馆隆重举行。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江西省委原书记舒惠部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家行政学院原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陈福今部长,航空航天工业部原部长林总堂部长,司法部原部长高昌礼部长,国总后勤部原政委周坤仁上将,国防大学原校长裴怀亮与熏蒸行业领导品牌——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先生应邀出席参加了会议。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已经整整80周年。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经过艰苦卓绝的万里长征,在甘肃会宁会师,粉碎了国民党反动派妄想消灭共产党和红军的图谋,实现了红军北上抗日的战略大转移。红军长征的胜利,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一项伟大壮举。它不仅挽救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使我们党和革命事业转危为安,而且在这场远征中产生出来的伟大精神--长征精神,永远铭刻在中国革命丰碑上和全国人民的心里。

回顾革命历史,纪念红军长征胜利,重要的是为了学习和总结长征革命历史经验,继承和发扬长征中的革命精神,把老一辈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弘扬长征精神,蒸妙集团旗下公司广州简&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小戏骨》栏目现已确定开拍历史剧新《长征》,将长征意义寓教于乐,让主旋律换发新生机。

战争时代,人们最渴望和平;和平年代,人们最渴望健康。作为熏蒸行业领导品牌,蒸妙历时十对中韩两国熏蒸文化的深度挖掘,凭借独创的SPV-Ⅱ远红外熏蒸仪系列产品,成功地将中国熏蒸产品推向高科技、轻奢品的位置,在中药熏蒸助力人们身心健康的事业上奋斗不止。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慢性自杀!中医医称这一类人群千万别泡脚

泡脚作为一种常见的养生美容方式,如今受到男女老少的广泛欢迎,沐足店铺也在这些年开遍大街小巷,以至于凌晨时分依然人声鼎沸。一般认为,泡脚这……详细>>

中医调理产后不适症状

生育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也是一生中最大的劫难了,母亲的伟大由此可见一斑。生育当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从孕前、孕中、产后,又生育带……详细>>

埃及前总理甘肃行:把中医带回埃及去

随着中医热的兴起,中医走向世界的步伐也逐渐加快,中医也逐渐成为中国文化与世界交流的桥梁。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在重走丝绸之路之后表示要……详细>>

蒸妙倡导设立世界宫寒日 妇女节多放半天假

随着女性意识的觉醒,女性福利也在增多。蒸妙集团倡导把3·8节设为“世界宫寒日”,给女性朋友多放半天假。不少男性表示,妇女节要给太太一个惊……详细>>

蒸妙倡议世界宫寒日 宫寒与女性痛经有何联系

近日,广东蒸妙集团向社会发出倡议书,呼吁将每年的3·8妇女节也定为“世界宫寒日”,并给女性员工多放半天假。为何要设立“世界宫寒日”?经调……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