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蒸妙集团携手懒猫社长 共同推进《小戏骨》

2017年03月22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期,蒸妙集团与懒猫社长达成战略合作,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先生与际珂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懒猫社长创始人杨迎宾先生与进行了密切会谈。蒸妙集团作为国内熏蒸行业的创领品牌,以解决当下亚健康、慢性病的问题,改善全民健康水平为己任,与懒猫社长让人体验互联网+新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达成合作是健康与便利的融合,将促成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介绍双方如何强强联手。

中医药与互联网提高人们健康与生活水平

随着多项政策的出台与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中医药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新时期,中医疗法获得空前的欢迎与认可。蒸妙集团业务涉及保健器材、连锁酒店、文化传播、国际医疗旅游等领域,旗下的蒸妙熏蒸仪系列产品行销马来西亚、韩国、美欧等地,国内的体验店、店中店也有上千家,目前正全面开拓国内市场。蒸妙集团致力于打造国内熏蒸行业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民族品牌。

“我觉得健康产品能让大家养成重视健康的习惯,预防疾病的发生,这是一项能给他人和自己带来幸福的事业。”袁春洋曾经表示,蒸妙走向市场的十多年来,帮助过很多人,每次看到蒸妙产品出现在商场、门店、媒体广告上,蒸妙人都会感到十分自豪。同时,也对中医药提高人们健康水平与生活水平充满信心。互联网为现代人群的生活提供了便捷,懒猫社长互联网+便利店,打造一站式社区购物与生活服务平台,惠及无数消费者。蒸妙集团和懒猫社长顺应时代的发展,携手将便利和健康带给更多的居民,为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而努力。

蒸妙集团继续推进湖南卫视《小戏骨》

蒸妙集团独家冠名的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小戏骨》,启用热爱表演的小萌娃,自有轰动钓鱼岛国宾馆的小戏骨之《白毛女》后,以及到达到收视顶峰的《白蛇传》,很多家长都想为孩子报名上节目,挖掘和展现孩子表演的才能,圆一代人甚至两代、三代人“做名人”的梦想。有梦想是好事,接下来就是把梦想付诸行动,可你知道上哪里报名参加节目吗?此次合作已约定,蒸妙集团与懒猫社长门店将成为湖南卫视《小戏骨》节目线下报名点。懒猫社长在全国20多个运营中心和600多家门店为据点,为有意向报名上节目的孩子和家长提供便利,拉近孩子与舞台梦想的距离。

不光是湖南《小戏骨》报名点的确定,蒸妙集团与懒猫社长将在多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蒸妙集团与懒猫社长将通过携手共进,都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标杆,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和健康。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医疗“精准扶贫” 于新疆木垒打造医疗小镇

不久前结束的“两会”上,“精准扶贫”成为热词。今年,广东蒸妙集团投入重资探索“互联网+医疗”模式,继收购德国圣格尔医院之后,计划在全国打……详细>>

适合男士的8个护肤美白小窍门

男人也不喜欢灰头土脸的样子,白白嫩嫩的小鲜肉,美女才会喜欢。但是,男性天生的肤质就不及女人,再加上不良习惯的摧残,肤质就更加难以护理。下……详细>>

宝宝便秘非小事 妈妈们要注意

便秘,是一种临床常见的复杂症状,多由进食量少、食物缺乏纤维素或水分不足,或因工作紧张、工作性质和时间变化、生活节奏过快、精神因素等影响了……详细>>

小儿慢性腹泻慎用西药 中医熏蒸提高宝宝免疫力

我们常常遇到这样的情况,一些本来身体发育相差无几的小孩子,转眼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拉开了一段距离,最明显的差别就是身高或是身体强壮程度不……详细>>

小苏打竟有如此祛痘除皱祛斑的美容功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女性更甚。美容养颜可以说是广大MM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了。随处可见美容、护理、整形等专门针对女性市场的市场业态,也应……详细>>

专家答疑青光眼失明前能治好么?

中山眼科中心权威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葛坚,林明楷,黄晶晶,钟毅敏

擅 长:各种类型青光眼的早期诊断及药物、激光和手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