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脸色暗黄 > 正文

范冰冰亮相卢浮宫 女神肤白美腿有水分?

2017年05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故事只是在童话里才有吗?不是的。还记得当年红遍两岸三地的《还珠格格》吗?还记得小燕子与紫薇身边那个叫做金锁的丫鬟吗?是的,她就是如今化身时尚教主、美的代名词——范冰冰。范冰冰出席各种场合都能艳压群芳,成为众人的焦点,然而她的美肌和美腿是如何炼成的呢?是天生丽质还是后天修饰还是靠美图?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介绍。

一、亮相卢浮宫范冰冰微博晒照

自称灰姑娘的范冰冰,经过近20年的蜕变,所到之处无不成为媒体及观众的关注焦点。巴黎时间4月11日晚,路易威登公布了与世界知名艺术家JEFFKOONS之全新跨界合作MASTERS大师系列,范冰冰出席了该品牌在卢浮宫举办的盛大晚宴。从范冰冰微博晒照可见,当晚她身着路易威登黑色连体衣及黑色半身裙,外搭路易威登雪纺连衣裙,一袭黑色造型在朦胧之中尽显优雅,肤白美腿更彰显出众气质。

然而,真是这样吗?

二、肤白美腿有水分?

看了微博的组图,部分网友顿时“怀疑人生”,不值一直都有说范冰冰偏胖、腿粗吗?难道是减肥成功了?我们接着往下看。

随后,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她在活动现场的未PS照后,身材的缺陷瞬间就原形毕露了。未PS照中的范冰冰看起来仍旧是皮肤亮白,但整个人却是胖了一大圈,手臂和腿看起来都格外粗壮,特别是腿粗得有些吓人,有网友戏言:跟李晨站在一起比较都不会输太多。

还记得之前范冰冰曾在直播中宣称自己瘦了20斤,但现在的这身材是完全看不出啊!当然不排除是因为拍照角度的原因。

而除了看起来有些粗壮的四肢外,范冰冰亮白的肤色也引来众多关注,她和一位白人女士合影时竟然在肤色上一点没落下风,甚至在脸部肤色上比对方还要亮白。

说到这里突然就想到了前不久亚洲电影节上相当尴尬的一幕,当时《我不是潘金莲》斩获了最佳电影、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摄影三项大奖。颁奖典礼结束后,摄影师罗攀展示自己拿到的奖杯时,被发现右肩上出现了一片白灰。

照片一曝光,网友立马化身福尔摩斯展开侦查工作,结果发现是范冰冰获最佳女主角上台领奖前与她进行拥抱,由此怀疑这是被范冰冰蹭到后留下的粉,那真的是尴尬啊!所以这次范冰冰被发现脸比白人还白后,再度被怀疑了。

三、美白无需作假!5种全身美白小窍门

美白不仅仅只是脸部,全身美白也很重要。生活中有多种多样的全身美白小窍门使美丽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体验,同时也为你在追求美丽的过程中增添了许多生活乐趣。

全身美白的方法一:保湿美白

肌肤有要水滋润才会显得有光泽,白白嫩嫩的。特别是在这个秋冬季节,脸部肌肤和身体肌肤都容易干燥缺水哦。洁面后,要保湿产品为肌肤补水,并锁住肌肤水分。定期用美白面膜,重视夜间的密集护肤,因为夜间可是肌肤美白的大好时机哦。趁还未出浴室之前,将身体乳液全身擦拭一遍,想雕塑身材的MM还可以在小腿、大腿、腹部做一做按摩,这样,既能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也能维持美妙的身材喔。

全身美白的方法二:牛奶沐浴

将约1000ml的鲜奶倒入热水中,搅拌均匀至半透明。牛奶浴时,加入几滴玫瑰精油感觉会更好。如果用奶粉,应先将奶粉按饮用时的比例冲泡好再倒入浴缸,以免产生奶粉结块现象。另外,牛奶浴后应及时洗净浴缸。推荐浸泡时间为15-20分钟。牛奶中的乳脂、维他命及矿物质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能防止、修复肌肤干燥,还能令肌肤更为光滑、细腻、白皙。其所含酵素还能起到消炎、消肿及舒缓的作用。

全身美白的方法三:绿茶沐浴

将喝过的绿茶渣或喝过的茶包3-5包,放入丝袜或棉布袋中,再将布袋放入浴缸内注入热水,推荐浸泡时间为10-20分钟。选择较粗的茶叶也可以,通常一次需用250g左右。但应选择酸碱度较为温和的茶叶,过酸或过碱都会对肌肤不利。绿茶沐浴能去除肌肤油脂及污垢,有助于爽肤除痱、柔软角质。另外,作为入浴剂,绿茶还可由里而外温和身体,对身体虚寒的人尤为适宜。长期坚持也可以达到美白的功效。

全身美白的方法四:番茄美白

可将半个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全身美白的方法五:肌肤去角质

老旧角质堆积,会导致我们的皮肤粗糙、暗淡,不仅脸部皮肤会有角质堆积,身体也夫出现角质的堆积哦。所以一定要定期去角质,每周至少要一次去角质。可以选择有去角质效果的沐浴精或去角质产品,全身使用,洗完后就会有滑嫩的效果,接着用浴室蒸气将毛细孔张开,这样很容易就排出污垢及身体的废物。

四、如何科学减肥?

肥胖成为现代人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肥胖本身就是一种严重的亚健康状态,很容易引发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疾病。所以,减肥瘦身成为很多人共同的心声。

(1)良好习惯有助减肥

1、锻炼后做拉伸

很多人运动后都不会做拉伸,专家认为运动人群锻炼后一定要做拉伸,因为拉伸能重置身体的关节和肌肉,降低受伤风险。如果错过了锻炼后的拉伸阶段,下次运动时,可能会增加肌肉酸痛和受伤的风险,影响减肥效果。

2、生活作息合理

现如今,人们的夜生活很丰富,这很容易养成吃宵夜、熬夜、晚睡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长此以往,影响身体健康。而且由于夜间活动量少,赘肉容易堆积,造成肥胖。小康康建议,尽量保持生活作息规律及睡眠充足,避免熬夜及暴饮暴食造成肥胖。

3、常吃水果减肥

水果具有很好的减肥的作用,水果营养成分高,热量低,还可以促进消化,但是吃水果减肥也要适量科学,所谓的要“巧”吃水果就是这样的道理。早上起来的时候可以吃苹果,上午可以在办公桌上放一个苹果,苹果含有苹果醋,可以促进消化,是尚好的减肥佳品,但是晚上就不建议吃苹果了,不利于肠胃。香蕉热量也不高,可以选择在晚上饭后吃一根香蕉,可以通便,利于减肥。

4、了解身体状况,制定合理目标

肥胖者需要彻底了解自己,才能制定合适而有效的减肥方案。定期使用专业的身体成分测试仪,了解自己的体重、体脂率、肌肉量和基础代谢率的变化,制定合理的减肥目标,这样可以提升减肥执行力,让减肥更有效果。

5、均衡摄取低卡高纤食物

想要减肥,除了适当的运动,在饮食上也应保持三餐定时定量且营养均衡的习惯。在食材的选择上,尽量以低卡、高纤、高蛋白的食物为主。把这些食物加入到你的减肥食谱中,瘦身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6、清晨一杯水

经过了一夜的休息之后,胃里的食物早已排空,如果这个时候喝一杯水的话,可以帮助身体排除毒素。而且清晨起床后喝一杯水可以刺激胃肠进行蠕动,湿润肠道,从而帮助排泄,防治便秘,帮助减肥!

(2)关于中医减肥

中医讲究气血循环要畅通,代谢才能正常。体寒非常容易造成因气血不通引起的浮肿, 还容易在神经调节上影响胰岛素的分泌,令身体更容易储存脂肪,从而造成肥胖。所以,经常使用中药熏蒸驱寒为身体排毒,排汗,对肥胖具有疗效。

熏蒸对减肥有特殊疗效。首先因为肥胖病是机体内脂肪积蓄过多,尤其是肌肤皮腠里脂肪堆积过多,通过一次充分发汗,能促进皮肤腠理血液循环加速运行。同时,机体代谢升高而消耗大量热量,有效分解体内脂肪。因此,熏蒸的好处不但促进皮肤腠理脂肪分解,而且对内脏脂肪分解也有明显效果。

(3)熏蒸减肥药材推荐

中医指出,很多材料都具有瘦身的效果,比如说枸杞、山楂以及荷叶等。下面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大家介绍五种熏蒸材料,配合使用熏蒸机,帮助轻松实现健康瘦身。

1、材料:海藻、夏枯草、米仁各30克,山楂15克,白芥子10克,泽泻、茵陈、柴胡各10克,甘草6克。

瘦身原理:本方化痰消脂,健脾利湿,调理气机,适于女性肥胖症的调理。

2、材料:姜皮2克,桑白皮3克,陈皮3克,茯苓4克。

瘦身原理:利水消肿的,可帮助排出体内多余水份,对于水肿型肥胖人士而言瘦身效果颇为明显。

3、材料:二丑25克,炒草决明、泽泻、白术各10克,山楂、制首乌各20克。

瘦身原理:二丑“治祛癖气块,利大小便,除水气,虚肿”,“能疏风,亦补虚肿,久服令人体消瘦”。药材中的山楂消食去瘀,首乌补肾填精,决明子润肠通便,并有降低血清。

4、材料:桑叶10克,百合10克,天冬10克,桑葚10克,决明子10克,番泻叶10(可根据需要加2-3克)。

瘦身原理:这个材料的效果就是帮助体内刮油,清理肠胃,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感觉胃口会缩小。

5、材料:决明子1两,山楂2钱,车前子3钱,陈皮2钱,何首乌1钱半,甘草1钱,枳壳1钱。

瘦身原理: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作用。车前子则有利水、清肺、明目、祛痰的作用。陈皮则可以通肠道、解热。何首乌益血、润肠通便、并解毒。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正确排毒减肥 成为“瘦美人”?

你知道周迅迅哥儿的减肥是什么吗?通过限制人体摄取碳水化合物,调整身体燃烧脂肪的比率,达到瘦身效果。其实就是这一个月只吃粮食和蔬菜,下一个……详细>>

女人要暖 温度决定了女性的健康与容颜

很多女性在冬季为了爱美为了保持“风度”,常常以牺牲“温度”为代价。而“温度决定生老病死”是马悦陵老师带给大家的全新养生理念,而且深入浅出……详细>>

汗蒸≠桑拿 别再傻傻分不清

汗蒸一种较受欢迎的养生保健方式,很多人会把汗蒸等同于桑拿,甚至傻傻分不清差,经常把它们弄混淆。那么汗蒸与桑拿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家庭医生……详细>>

美容塑身选汗蒸 科学汗蒸要注意这些事项

汗蒸作为一种养生保健方式,春夏秋冬皆宜,备受现代白领特别是职场女性的欢迎,汗蒸除了可以美容、塑身之外,还可以对各种疾病进行预防与治疗,那……详细>>

食材美容方:玉竹白蜜养颜润肤

不用购买昂贵的化妆品,用简单的食材就可以养颜护肤?当然可以!DIY玉竹和土蜂蜜调成膏状装瓶,每天开水冲服就可以使皮肤光洁润泽,祛除面部暗……详细>>

专家答疑抑郁症能彻底治愈吗?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潘集阳 主任医师

擅 长:焦虑障碍、抑郁障碍和睡眠障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