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将于10月成都举行

2016年09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据科技部消息,“第五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将于2016年10月24~25日在四川成都召开。目前,大会已进入紧张的前期筹备阶段。

本次大会由科技部、国家卫计委、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十几个部委联合当地政府共同主办。大会以“中医药科技创新与大健康产业”为主题,将围绕中医药理论、中药研发、治未病、民族医药等领域举办各个主题分会,同时将紧密结合产业发展,践行“互联网+”的国家发展战略,举办中医药与生物医药大健康创新创业等若干主题活动。

同时,张伯礼、陈凯先院士将担任本次大会学术委员会中方主席、国际传统药物学会主席Rudolf Bauer教授担任外方主席,邀请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贵宾嘉宾,将有约750名代表参会。大会将为参会嘉宾和代表提供国内外传统医药发展和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发展的最新信息,搭建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开展合作的平台,促成一批中医药、生物医药合作项目签约;促进中医药、生物医药交流合作,推动中医药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计划将发布中医药(传统医药)国际科技合作宣言;发布中医药现代化20年重大成果;业内瞩目的“十三五”中医药科技规划届时也将发布。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发怎么办?治疗脱发的中药偏方

脱发,尤其是中老年人脱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脱发不但影响人的外形,更可能是一个人身体疾病的外在表现。《健康蒸简单》指出,现代生活节奏较……详细>>

小成本开个家庭熏蒸馆 大学生创业新选择

又到一年一度毕业季,在鼓励创新创业的环境下,你是否会选择创业?“毕业等于失业”这话已经成为近几年的热门话题,所以也有不少人另辟蹊径,选择……详细>>

产后大便难该如何调理

不少新妈妈会有大便艰涩,或解便干结疼痛,排出困难等困扰,在医学上称为“产后大便难”。有的患者甚至在生育半年过后,病情仍然不容乐观,这令很……详细>>

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揭碑仪式圆满成功

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揭牌仪式暨广东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创革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委员会成立启动揭牌仪式,于2015年6月6日上午在广州万达广……详细>>

大健康产业品牌好莱坞在穗诞生

说起“好莱坞”总是先想起电影、想起美国。如今在广州也有一个“好莱坞”。广东“品牌好莱坞”日益成为健康产业进行资源对接,项目合作和商业模式……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