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正文

不靠面膜也可以美容 泡脚法可护肤润肤

2016年09月19日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爱美是所有人的天性,有的人为了让自己美美哒不惜打美白针玻尿酸。然而这种人工方法并不能够让大家一直美下去,依靠这种方法而美起来并不可靠,也不太健康,从中医角度而言,真正的美容方法应该是健康害的,比如说泡脚美容。

很多人听到泡脚可以美容后都会大吃一惊,这么平常的方法居然可以让我美起来?其实,泡脚不仅可以美容,还可以祛斑、润肤,不相信?下面家庭医生在线熏蒸频道就为大家科普泡脚的功效吧。

泡脚可以去斑吗?原理上是可以的。女人如果血行不畅,不仅冬天会手脚冰冷,而且面部轻易长斑,同时,体内的能量不能润泽皮肤,皮肤就缺乏生气。女人的容貌要水润通透,就要求体内气血也能够通畅。

水泡脚就是足浴,属于中医足疗法内容之一,也是一种常用的外治法。脚是人体中离心脏最远的部位,冬天由于寒冷的刺激,脚部血管收缩,血液运行发生障碍,易诱发多种疾病。热水泡脚则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驱除寒冷,促进代谢,从而起到养生保健,祛斑养颜的作用。

其实,只要在水中加点中药,它还可以起到其他的作用呢,如醋水泡脚可以滋润皮肤,软化角质,增加皮肤弹性。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熏蒸可给脸蛋补水 塑造水润肌肤七妙招

在这个只看“颜值”的时代,“面子”问题成为人们最关心的事情之一。爱美的女士们谈起美的话题,真可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大概能聊个几天几夜吧。所……详细>>

加湿器补水越吹越干 熏蒸美容安全健康

毒面膜也许能够避开,但是你办公桌上的加湿器却可能让你猝不及防。熏蒸频道提醒,使用加湿器补水美肤也要注意,以免越吹越干。其实,同样是利用水……详细>>

适合男士的8个护肤美白小窍门

男人也不喜欢灰头土脸的样子,白白嫩嫩的小鲜肉,美女才会喜欢。但是,男性天生的肤质就不及女人,再加上不良习惯的摧残,肤质就更加难以护理。下……详细>>

熏蒸给面部补水 准妈妈6大护肤方法应牢记

很多女性怀孕之后出于对自己喝宝宝的健康的考虑,在护肤美容方面会更加“小心翼翼”。所以,许多心爱的含有化学物质的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只能暂且置……详细>>

蒸脸美容不能超过10分钟 每周1至2次为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一点在MM们的身上体现得尤其明显。为了美,各种美容方法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千变万化”。然而,包括化妆品在内的各种化……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