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摄影师还原真实朝鲜生活 民众酷爱拔罐

2016年10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在很多人的潜意识里,朝鲜是与世隔绝、不入时流的。然而正是在如此一个与世界人民交流甚少的国度,中医拔罐却被捧到火热得不可思议。

据《大西洋月刊》报道,澳大利亚摄影师费边-缪尔在过去两年来曾五次走访朝鲜,从首都平壤到景色秀丽的乡间田野,缪尔用相机记录下了朝鲜民间生活的真实景象。在缪尔的镜头下,这座世人眼中神秘又压抑的国度似乎多了些鲜活明亮。

在澳大利亚摄影师费边-缪尔的镜头下,平壤的街头,养生馆随处可见,如果不是那些鲜明的朝鲜语路牌,你都会有身在中国的错觉呢!而在各种中医疗法中,朝鲜人最喜欢的是拔罐疗法。

其实,不仅仅是朝鲜人民偏爱中医,很多国际明星也是如此。据报道,北京时间9月14日,NBA球星,曾经的迈阿密热队的队魂“闪电侠”韦德在网上晒了一张自己在理疗时的照片,相片上,他趴在床上,火罐吸满了他的整条右腿。这是继里约奥运菲尔普斯身上火罐走俏之后,中国医术再次出现在外国运动员的理疗中。

“理疗就和训练一样重要!” 韦德在网上晒照并写道。今年夏天,34岁的韦德离开效力13个赛季的热火,与公牛签下一份2年4750万美金的合同。上赛季,韦德总共打了74场常规赛,其中73场首发,场均出场30.5分钟,交出19.0分4.6助攻4.1篮板1.1抢断的数据单,并率队重返季后赛。

中医频频出现,继续走红海外,期待博大精深的中国医术能惠及更多的人们,给他们带来健康与快乐。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爱洗澡”是优点 中药熏蒸可治感冒

每天洗澡,是再好理解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有洁癖的人一天洗几次澡我们也司空见惯。尤其是炎热的夏天,或许你也有过整个下午就在洗澡与不断洗澡中……详细>>

5个生活细节表示体内湿气重 秋冬熏蒸驱寒正当时

寒湿为万病之源,所以为平时生活中要时刻提防寒湿邪气的侵蚀,尤其在秋冬季节,人体的免疫力相对夏天都呈现整体下降的趋势,所以这时候去身体寒湿……详细>>

领略百岁老人、国医大师“邓铁涛 ”长寿保健之道

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中医养生学博士生导师刘焕兰先生就国内熏蒸行业领导品牌——蒸妙集团的熏蒸技术而著作《健康蒸简单》一书,开熏蒸行业理论著……详细>>

孕妇长痔疮的原因 中药熏蒸治疗孕妇痔疮

据权威机构调查数据,孕妇痔疮发生率高达76%,是痔疮的高发人群。通常,痔疮出现在妊娠的后期28~36周,特别是分娩前1周会有便秘出现,造……详细>>

适用日常生活使用的几种中药香薰

至少在春秋时期,我国就已经存在使用传统中药作为香薰的做法。不同的香薰,或缓解疲劳、有助睡眠,或提神醒脑、美容养颜。今天,家庭医生在线熏蒸……详细>>

最新答疑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怎么治疗?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治疗

徐栋梁 主任医师

擅 长:主要专注于膝、髋、踝、肩、肘关节疾病的诊治,尤其是擅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