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打造“健康中国” 蒸妙践行发展中医药政策

2016年11月09日      家庭医生在线

蒸妙集团在研发去除宫寒调理亚健康产品之余,积极响应国家方针政策,打造“健康中国”,发展势头越发迅猛。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精要分析。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讲话中提到的。这指出了全面小康的一个前提条件:全民健康。全民健康成为国家的重要发展战略。

多方数据显示,健康产业成为未来最具前景的行业之一,成为国际角逐的重要领域。近年来,随着健康产业相关法规政策密集出台,“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逐渐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今年,医改更是进入关键时段,并促使健康产业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新浪潮。蒸妙集团以行业领先的中药熏蒸技术,深入全国各大区域,将熏蒸健康带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践行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的方针政策。目前,蒸妙集团已先后在广东、北京、江西、湖南、河南、湖北、安徽等省市启动蒸妙熏蒸服务网点。

据悉,蒸妙集团不仅已经拥有实现『清调补』中医精粹理念的独家技术体系和强大的研发团队,具备了在中国、韩国和东南亚的市场影响力,并且在设计理念和营销思想上大大领先于行业竞争对手,凭借独创的SPV-Ⅱ远红外熏蒸仪系列产品,以及甄选上等中药材研制的针对体寒及亚健康等症状的多种药包,已成功地将中国熏蒸产品推向高科技、轻奢品的位置,极大地提升了熏蒸行业的整体形象,成为中国熏蒸行业的先锋力量。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泻影响儿童生长发育 准妈妈体质很重要

“为什么我孩子吃得多,吃得好,可还是跟其它孩子长得慢呢?”,一个妈妈向医生这样咨询道。其实,这也是很多妈妈共同的心声与疑惑。详细>>

醋熏蒸健康无害 10个方法安全预防孕期感冒

怀孕的准妈妈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实在是太重要了。孕妇保持身体健康,不仅对自身有好处,于胎儿也是十分必要的。如果经常感冒的疾病,会影响孩子的……详细>>

秋冬面瘫高发 熏蒸法可防治面瘫

冬季是面瘫的高发季节。由于室内外气温差距大,突然的受寒、被冷风吹等原因都可能让你一觉醒来,面容错位、面瘫。面瘫了怎么办?家庭医生在线熏蒸……详细>>

乳腺增生到乳腺癌只需4步 熏蒸改善乳房健康环境

拥有美丽健康的胸部是所以女性的心愿,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通过运动健身、食疗养生甚至隆胸整形等方式来塑造美胸。胸部的外形固然重要,但是也要保证……详细>>

孩子得暑热症 中药速来防治

炎热的夏天,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体抗力低的婴幼儿感冒发烧在所难免。你是否记得哪年,一众小伙伴都“不约而同”的去街上的诊所“聚会”,是否记得……详细>>

最新答疑年轻人到底需不需要补钙?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如何补钙最有效?

唐勇 副主任医师

擅 长:颈肩痛、腰腿痛、脊柱创伤、脊柱肿瘤、脊柱畸形、脊柱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