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月经不调 > 正文

女性流产后多久会来月经?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21世纪,随着性观念的开放,很多年轻男女一时不慎就会造人成功。然而年轻尚轻的他们还未能够抚养一个孩子,于是女性不得已去流产。流产对于女性而言是身心的伤害,流产后的恢复调理尤为重要。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科普。

流产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稽留流产又称为过期流产或死胎不下。胚胎死亡而仍稽留于宫腔内者,且孕产物一般多在症状产生后1~2个月内排出。因此,皆规定胚胎停止发育后2个月尚未自然排出者,称为稽留流产。稽留流产后的护理和调养对减少一些伤害是很有必要的。稽留流产结束后应观察2小时,注意阴道流血和腹痛情况,假如没有什么反应就可以回家。

流产后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疼痛或少量阴道流血,如果腹痛严重或阴道流血量多或长时间出血不止,应及时就诊。稽留流产后一般在四十五天左右会来例假,需要注意继续定期的进行复查B超,保证饮食营养,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多休息,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为好,注意放松心情。

要好好休息,稽留流产后要注意适当休息,头3天最好卧床休息。一般术后应卧床休息3-5天,若体温正常,阴道流出的血性分泌物少,无腹痛等不适,可以起床活动活动,并适当做些轻微的家务劳动。因为稽留流产后,子宫内膜留下了创面,如过早活动则可延长阴道出血时间,一般半月内应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稽留流产后要适当增加营养,因为手术会引起少量出血,使身体受到一定的损伤,所以,应及时补充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品,如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维生素类的食物,以补养身体,同时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忌口或偏食。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期这样吃养生美肤 熏蒸蒸出女人好气色

经期是女性调理身体的好时机,所以有人说经期是“小月子”,既然称得上月子,那一定程度上也有月子的一些“特点”。比如,较为常见的“皮肤差”就……详细>>

艾叶生姜泡脚缓解痛经

由于生理结构的不同,女性往往比男性在生活中会显得比较“麻烦”,甚至在职场中,女性歧视也在国内大多数公司企业里或多或少的存在着。妇科疾病是……详细>>

艾叶泡脚熏蒸能治疗痛经

很多人觉得,女人一生最伟大的事情莫过于生孩子。因为那要经受极大的疼痛。然而,纵观一生来说,有一件事情,比起承受生育疼痛的伟大,或许有过之……详细>>

宫寒痛经真要命 暖宫食材大奉送

妇科疾病是成年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由于许多人对妇科疾病缺乏应有的认识,不注意对身体进行适当保健,久而久之给她们的正常的生活、工作带来极大……详细>>

红糖姜水包治痛经?

相信不少女性都有过痛经的经历,大部分女性会首先选择服用红糖水或者红糖姜水,市面上红糖姜茶之类的冲泡产品也不胜枚举,红糖水是否有治疗痛经的……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