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产后护理 > 正文

产后减肥明星来支招 5个误区要注意

2017年01月01日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娱乐圈的女明星们生了孩子之后身材不但没有变形,反而越来越妩媚性感迷人了,这都得归结于她们的产后保养。那么,你想知道明星产后减肥瘦身的方法吗?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这就带大家来看看!

产后减肥看看明星怎么做

杨幂表示很享受当母亲带孩子的过程,自己坚持母乳喂养,女儿小糯米被养得白白胖胖。对于生活细节,相比以往,现在的生活作息很规律,自己也已经适应这样的生活,并且非常习惯香港的生活节奏。而且杨幂还表示一切以孩子为重,所以不会急着开工。

在饮食方面,姚晨说,“我个人比较喜欢肉食,但是我会选择牛肉这类对身体健康的肉类。我每次吃饭都不会吃得过饱,七分饱足够了。一切都是以健康为前提的。虽然我很想长肉,但是睡觉前我是坚决不吃夜宵的,因为会对身体健康有影响。平时我会吃一些珍珠粉,早晚各半勺,兑水喝。有改善睡眠,祛斑的作用。”

小S公开了自己的产后瘦身菜单。为甩13公斤赘肉,她的月子餐点由营养师全权打造。她同时也请来健身教练,为她设计甩肉运动,助她在一个月后成功复出。据报道,亲朋好友送的补品小S都一点不沾,母亲也不敢给她炖补品。

喂奶是产后修身最快的方法,因为人体会将多余脂肪用来制造人奶,人奶特别健康,所以她很主张那些妈妈喂人奶。产后未满60天就做开始运动修身。她会到山顶做一连串大幅度动作,包括跑步、压腿及弯腰,真是拼命。

产后减肥5个误区要谨慎

产后减肥误区一:减肥急于求成

产后减肥不能过于心急,坐月子期间与哺乳期都不能强行瘦身,产后身体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要补充大量的营养才能令身体恢复,如果这段时间里急于瘦身,对身体伤害很大。

产后减肥误区二:产后立刻节食减肥

很多新妈在生完孩子后就想快点恢复身材,而采取节食方法减肥,这对新妈与宝宝的健康都不利,新妈在哺乳期要吸收大量的营养,才能保证乳汁的营养,如果这段时间进行节食减肥,会令新妈身体恢复慢。

产后减肥误区三:产后立即做运动

大家都知道减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运动,但如果产后立即做运动,就会导致伤口恢复慢,甚至还会导致伤口再次破裂,特别是剖宫产的新妈们,更需在身体完全恢复后才可以进行运动减肥。

产后减肥误区四:产后服用减肥药

减肥药见效快,但并不适合产后新妈服用,哺乳期的新妈服用减肥药,药物会经过乳汁排出,这样就等于让宝宝也跟着吃了减肥药,对宝宝的健康非常的不利。

产后减肥误区五:产后熬夜可以快速瘦

很多人都认为熬夜可以瘦身,但对于产后妈妈来说,充足的睡眠才可以帮助身体恢复,而熬夜后会令人产生吃宵夜的欲望,人体在夜晚消化能力下降,如果吃宵夜就会令食物变成脂肪堆积在腹部。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月杭州将举办2016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

人社部在今年年初指出,我国已经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截止2014年,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2.1亿,占总人口的比例15.5%。据预测,到2……详细>>

葡语国家对与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的合作表示高度兴趣

中医药是一个巨大的医学宝库,作为我国国粹之一,它在中华民族健康、民族繁衍方面做出巨大贡献,在中华文明史上占据重要地位。在精准医疗概念得到……详细>>

中医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29日在京召开

中医作为一门中国传统文化,发展得好可以推动中国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使中国文化更好地屹立于世界民族文化之中,因此,推动中医发展显得至关重要……详细>>

打造适合中国人的大健康产业 让天下没有浪费的资源

2016年5月6日~8日,第17届中国百业好项目·上市梦想秀暨大健康产业大会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详细>>

熬夜后遗症怎么治 食疗和熏蒸是好对策

出于工作、交际等方面的需要,熬夜已经成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得已的坏习惯。熬夜作为一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常导致失眠、疲劳、神经衰弱等一系列……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