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熏蒸健康 > 排毒养生 > 正文

走你!霍金号召全球减肥降低患癌几率

2016年12月06日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肥胖已经不仅仅关乎美丑,它已经偷偷地成为健康的杀手,肥胖不仅容易导致心脏病,而且更会提高患癌的几率,其对健康的威胁已经超过人们的想象!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介绍广告的内容。

史蒂芬·霍金教授在瑞典的一个广告中向全球发出号召,旨在改善年轻人的健康状况。他表示,肥胖症除了会提高患癌及患心脏病的几率外,亦会缩短寿命,严重者高达10年。

霍金教授在广告短片中说道,当今时代,许多人死于肥胖带来的并发症。人们总是吃得太多,而运动得太少。所幸的是,解决方案并不复杂。多做运动,饮食均衡,并不是什么难事。不管怎么说,久坐居然成了一个威胁健康的主要问题,我也难以理解。广告以黑屏结尾,向人们警示,缺乏体力活动目前已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4号杀手。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有超过十分之一的男性及七分之一的女性正处于肥胖。专家称,这种情况即将恶化,据测十年内有五分之一成年人将加入到肥胖的队伍中。为了遏制恶化,科学家呼吁应出台相关政策来控制人们体重的过度上升。同时,人们自身应当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并增加运动量,防止肥胖症及其并发症。

这则广告也给人们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其中包括,成年人每天应当活动至少30分钟,青少年儿童则翻倍,为1个小时。该广告还向人们警示,世界卫生组织的全球肥胖率目标恐难以达到,即在2010年后肥胖率不再提高,到2025年肥胖率几近于0。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度减肥的女性容易体寒 熏蒸仪改善体寒

体寒是女性的隐形“ 杀手” , 不但影响女性健康,还会影响女性的精神状态。那么,体寒型女性如何改善寒性体质?中医认为,体寒女性可以选择吃……详细>>

熏蒸健身减肥 瘦腿总攻略不容错过

因为自身体质、不良的饮食习惯等因素,让很多人加入肥胖的大家族。大象腿、萝卜腿等各种“巨型腿”,让肥胖的人们跟短裤、热裤、铅笔裤这些时尚的……详细>>

拔罐减肥不靠谱 熏蒸减脂才可行

近期,随着中医拔罐在奥运会上走红,不少朋友也想追随菲尔普斯的脚步来把火罐拔。更有甚者,很多美容院还打拔火罐可以减肥瘦身的旗号,来招揽顾客……详细>>

熏蒸可以减肥瘦身 熏蒸的好处与注意事项

热爱韩剧的妹子都知道,上到欧巴桑欧吉桑,下到欧巴欧尼都把汗蒸馆当成日常必去的地点。除了汗蒸,棒子们也喜爱熏蒸。那么,为什么熏蒸也能在韩国……详细>>

拔罐减肥靠谱吗 七类人不适合拔罐减肥

湿气太重要拔火罐、拔罐留下的印子颜色越深说明湿气越重、拔罐能减肥... ...作为我国的一大传统理疗手法,拔罐至今仍颇受欢迎。上述拔罐益……详细>>

最新答疑高龄产妇备孕二胎要注意什么?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生育二胎的注意事项

胡淑君 主任医师

擅 长:围产医学:妊娠并发症和合并症的诊断和处理;妇产科超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