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正文

身体毛病多 睡眠不足易导致

2017年01月27日  来源:现代健康网    转载

众所周知,良好的睡眠是保证心脏健康和生活质量良好的关键之一。而每天固定的休息时间,是对身体能量的恢复,也是保障身体免疫系统跟身体功能可以正常运作必不可少的环节。美国睡眠医学学会称,成年人每晚7小时睡眠更有利于身体健康。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带你看看睡眠不足会带来什么伤害。

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睡眠问题(如失眠、缺乏睡眠、睡太久)会对健康造成的后果。研究人员称,睡眠紊乱或导致慢性疾病,如肥胖症、2型糖尿病、心脏病、动脉硬化、心率不齐、高血压、中风、甘油三酯和胆固醇的失衡。

哥伦比亚大学的营养医学教授、睡眠问题和心脏疾病联系协会的创始人Marie-Pierre St-Onge称,睡眠太少(每晚少于7小时),或者睡眠过多(每晚超过9小时),这些睡眠问题都可能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虽然科学家还未确认,为何睡眠的低质量会有害于心脏健康,但他们仍指出,缺乏睡眠会导致生物过程的改变,如改变葡萄糖的新陈代谢、改变血压,引发炎症。

研究人员总结道,病人必须认识到适度睡眠是十分重要的,它与体育活动和饮食平衡一样重要。丰富的水果、蔬菜、肉类、谷物和鱼类都有利于心脏健康,而睡眠则是另一种用来改善健康状况的方式。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蒸妙熏蒸解开99%女人不知道的塑身秘密

最近,一款蒸熏产品风靡韩国,让万千美女都为之疯狂,甚至在店门口排起了长队,什么产品能让爱美的女生这样流连忘返,她们又因为什么热衷于此?详细>>

熏蒸健身减肥 瘦腿总攻略不容错过

因为自身体质、不良的饮食习惯等因素,让很多人加入肥胖的大家族。大象腿、萝卜腿等各种“巨型腿”,让肥胖的人们跟短裤、热裤、铅笔裤这些时尚的……详细>>

拔罐减肥不靠谱 熏蒸减脂才可行

近期,随着中医拔罐在奥运会上走红,不少朋友也想追随菲尔普斯的脚步来把火罐拔。更有甚者,很多美容院还打拔火罐可以减肥瘦身的旗号,来招揽顾客……详细>>

拔罐减肥靠谱吗 七类人不适合拔罐减肥

湿气太重要拔火罐、拔罐留下的印子颜色越深说明湿气越重、拔罐能减肥... ...作为我国的一大传统理疗手法,拔罐至今仍颇受欢迎。上述拔罐益……详细>>

为什么大量运动后体重还是“纹丝不动”?

最近有一档综艺节目名叫《明星的诞生》,节目舞台上,18位选手即将接受节目组“专门炮制”的一场堪称“脱胎换骨”的形象改造。体重超标的选手被……详细>>

最新答疑小儿咳喘怎么治疗效果好?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小儿咳喘的防治

杨京华 主任医师

擅 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小儿肺炎和哮喘。根据小儿生理病理特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