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点圣手”专家团队莅临蒸妙集团体验中药熏蒸

2017年06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一点圣手”专家团队,莅临蒸妙集团,体验蒸妙中草药熏蒸,未来之路两大企业携手同行。

 

 


【相关阅读】以熏蒸为帆,蒸妙驰骋中医蓝海十余年,已开创4000多家中医熏蒸门店,并在此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引进与同业合作等形式,不断丰富与提升服务内容与技术。近日,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一行抵达北京,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主讲师技术中心负责人、经络诊疗专家、“一点圣手”创始人蒋文武先生达成深入会晤,商议共同打造万家啄木鸟工作站相关事宜。

“一点圣手”是一家高科技健康管理公司,创始人经络调理专家蒋文武先生及其团队历时十数年在华佗夹脊法技法研究及《黄帝内经》等诸经典的指导下完成的中医手法外治五步法,以及创新完善的“私人定制”个性化调理服务体系。中医手法外治五步法和“私人定制”个性化调理服务体系具有“快、准、廉”的特点,它不仅继承、发挥了中医的传统优势,而且兼有现代科技精确量化和信息化的优点。

啄木鸟工作站是一点圣手精心为区域服务商量身打造的试点实践计划,通过区域服务商的全面布局,实现中医惠及人类健康的目的。一点圣手的发展理念与蒸妙不谋而合,两者的合作,无疑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中医服务,能为消费者提供更有针对性、个性化的健康诊疗方案。据悉,啄木鸟工作站将提供针灸、推拿、熏蒸等多种中医理疗服务。

两位创始人对此次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蒋总对蒸妙集团近年来在国内外业务的开拓及市场反响表示赞赏,蒸妙集团袁总表示,通过站点的不断布局与优化,啄木鸟工作站丰富的中医理疗服务项目,势必将惠及更多北京市民,“一个城市的健康正在升级”,袁总说。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挂香囊熏艾草 让孩子告别手足口病

几乎每年酷夏来临之际,手足口病都成为新闻焦点。手足口病的猖獗,让不少小朋友受罪,其严重威胁孩子的健康,每一个家庭都应该重视起来!今天,家……详细>>

玩手机引发眼结石!你还敢任性追剧吗?

你听过眼结石吗?真的是眼睛里长出了石头吗?前不久,媒体报道一个20来岁的女孩小舒患上眼结石。据悉,小舒平时上夜班,下班后她还继续玩手机追……详细>>

两会声音:中医“走出去”要文化先行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随着中医药对外交流日益频繁,中医药对健康和疾病的认知方法和治疗理念越来……详细>>

常做三个小动作 可驱走手脚冰凉现象

冬天一到,久坐办公室的人因为走动得少,双手又总裸露在键盘上,容易手脚冰凉,回到家,尽管热水泡澡,躲到被窝里双脚也总一直冰凉。自我感觉不好……详细>>

你知道红烧牛肉能缓解冬季手脚冰凉吗?

红烧牛肉能缓解手脚冰凉你听说过吗?牛肉是高蛋白的食物,有很多养生保健功效,在寒冷季节特别适合食用,今天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就介绍一款……详细>>

专家答疑气血不足的饮食要注意什么?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黄汉超 副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多种内科疾病的诊治,对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急危重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