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蒸妙熏蒸深圳阅景花园店顺利开业!

2017年09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继江西、沈阳站之后,蒸妙熏蒸又迎来深圳布吉阅景花园店的开业庆典!蒸妙百城千店计划正紧张有序进行中,未来蒸妙熏蒸将走进千家万户。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带来当日现场盛况。

阅景花园地处龙岗区中心区域,这里交通便利,人口密集。据悉,阅景花园住户超过3100户,常住居民接近两万人,周边数个大型社区常住居民也达数万,随着阅景店的开业,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熏蒸理疗服务。可以预测,深圳阅景花园未来市场前景相当可观。

当天开业活动在司仪洪亮的开场白中展开,醒狮起舞,掌声雷动,活动吸引了超过500名社区居民前来参观咨询,并在司仪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熏蒸理疗体验。

开业现场掠影



市民对蒸妙熏蒸这个相对新鲜的事物提出很多问题,其中最备受关心的就是"中药熏蒸对身体有什么好处"?我们知道,中药熏蒸对身体有十大功效,工作人员耐心为顾客一一详细解答。


"真的很舒服",当天来店里体验的市民对蒸妙熏蒸一致表示肯定。一位老顾客在接受司仪采访时告诉大家熏蒸由于其重在调理,贵在坚持,长期下来一定能收到满意效果。


蒸妙深圳阅景花园店外景


蒸妙深圳阅景花园店内景


蒸妙荣誉墙


蒸妙熏蒸,强健国人。蒸妙感谢广大市民不惧高温、百忙之中拨冗莅临阅景花园店的开业典礼,以健康的名义,未来蒸妙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熏蒸理疗服务。

最后,祝贺深圳阅景花园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火,祝深圳的朋友"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膜抽检含上瘾成分 中药熏蒸美容更胜面膜

如今面膜泛滥,不合格的面膜更是层出不穷。广东查出了“面膜鸦片”,两周内让皮肤上瘾。而比起这些问题面膜,中药熏蒸显得更加安全,可控。中医是……详细>>

均衡饮食与食醋熏蒸消毒可提高宝宝免疫力

夏末秋初,季节变换时期,让免疫力相对小孩群体容易患上各种各样疾病。提高孩子的免疫力,是让孩子远离疾病的一个根本的手段,然而,提高免疫力却……详细>>

偏头痛反复可用艾叶熏蒸 可治小病的18个偏方

当下西医盛行,尽管西医的技术较中医先进,但不少的疑难杂症若选择西医的方法是无法根治的。而有着作为我国国粹的中医却往往能让病人绝处逢生。以……详细>>

熏蒸可缓解疲劳 再也不会感觉身体被掏空

当今社会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不少上班一族在一天的劳累过后总会感觉身体被掏空。即使休息过后元气还是于事无补,而近年来不少人在尝试中药熏蒸疗法……详细>>

过度减肥的女性容易体寒 熏蒸仪改善体寒

体寒是女性的隐形“ 杀手” , 不但影响女性健康,还会影响女性的精神状态。那么,体寒型女性如何改善寒性体质?中医认为,体寒女性可以选择吃……详细>>

专家答疑备孕时该做哪些准备容易怀上?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王子莲 主任医师

擅长:在围产医学领域尤其在高危妊娠、母胎监护、多胎妊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