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38岁秋瓷炫宣布有孕 高龄妈妈如何备孕?

2017年10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还记得前两年那部吸睛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吗?据媒体报道,该剧主演之一秋瓷炫目前确定已经怀孕,和丈夫于晓光将一起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粉丝们的祝福也纷至沓来。今年38岁的秋瓷炫的高龄妈妈成功怀孕,吸引了大批高龄备孕女性的关注。今天,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分享一些高龄妈妈的备孕方法。

一、秋瓷炫成功跻身高龄妈妈

据悉,据说秋瓷炫已经怀孕两个月了,于可爱一直以来的心愿实现啦。秋瓷炫目前也向亲朋小心传达了怀孕的消息,目前正在专心安胎。另外,之前曾传出消息秋瓷炫将参与出演tvN新剧《花游记》也将因怀孕而决定退出拍摄。2015年9月16日,秋瓷炫公开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恋情。2017年1月18日,秋瓷炫、于晓光领取结婚证。

1979年出世的秋瓷炫,可以说是最受国内观众喜欢的女明星了,看过她电视剧的人,都一定会被她的美貌和演技所信服,但许多人之所以喜欢她,更多的是由于她很爱中国,还把中国当成了她第二个人生的开始。

二、大龄女性如何提高生育能力

草药。用于治疗生育能力的常规激素药物会使女性的身心陷入紊乱状态,其实当你打算生宝宝时,不妨尝试一下草药或许效果更好。Agnuscastus(来自于一种称为“穗花牡荆”的植物),可以承担起女性天然激素调整剂的角色,用红三叶草精华液制成的茶叶能有助于缓解紊乱,提高受孕几率。悬钩子叶也能增强生育系统。而且,蜜蜂花可以清除体内的毒素。

针灸。中医上说,健康由气而定,气是指5一种在皮肤下活动的能量,包括同量的阴气和阳气。当这些气处于混乱状态时,人们就会感到不适,针灸疗法也可以提高怀孕几率。针灸疗法能增加子宫血液流动,帮助卵子更好地与精子结合。针刺疗法还能平衡体内激素水平。

足疗。因为认为人体所有器官、腺体都会从足部得到反射,足疗可以帮助女性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一些手法能刺激生殖系统,把重点放在脑下垂体反射,以平衡患者体内的激素。

中药熏蒸。据十三行国医馆中医师麦嘉玲介绍,中药结合熏蒸理疗的话,可以选取活血化瘀、暖宫的一些中药,内调外治,使女性达到暖宫的效果,提高怀孕几率。

催眠术。催眠术可帮助女性释放精神上的压力这种疗法集中在下丘脑部位,下丘脑是大脑中对压力较为敏感的部位,它可以将情绪信息变换成生理反应。催眠术或许能帮助女性战胜她们对生孩子的下意识担心。

一氧化氮。有研究结果表明,一氧化氮不但可以用来延长大龄女性以及年轻女性的可受孕时间窗口期,还可以用来提高体外受精卵子的受孕率。并可用来预防大龄女性怀孕后所出现的常见妊娠问题,如习惯性流产。

除此之外,在生活中还要注意哪些呢?

三、大龄女性提高生育能力的生活习惯

不抽烟、不喝酒。妇科专家指出,香烟中的毒素不仅会危害卵子,而且还会造成卵巢老化。研究结果显示,就卵巢功能而言,一位35岁女性烟民与不吸烟的42岁女性相差无几,是吸烟导致了女性生育能力的下降。长期酗酒也同样会导致卵巢的老化。为了保护好的种子,记得远离烟酒。

不熬夜、有规律地作息。经常熬夜、生活规律被打乱,身体的生物钟也会被打乱,直接影响的就是内分泌环境的平衡。而激素的分泌失调会使卵巢的功能发生紊乱,影响卵子的发育成熟及排卵。内分泌环境一旦被打破要想重新调整,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与其在这方面浪费时间,不如养成早睡、早起的规律生活。

经常站起来走走。对于很多人来说,经常锻炼已经成为一种奢望,没时间、没心情……总之,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支持着身体的懒惰。尤其是经常坐在办公室里、甚至电脑前的女性。长时间的坐着不动对骨盆内的血液循环是最为不利的。如果不能经常锻炼,那就抓紧一切机会站起来走走吧!

大龄女性还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这样受孕成功率会更高哦。

四、高龄妈妈备孕饮食调理

大龄女性应该怎么备孕?下面家医熏蒸君告诉大家,大龄备孕一定要吃什么:

1、体质调理:摄取取营养良饮食

建议以高蛋白、低脂肪、性温和的食物。孕妇拥有良好的饮食,容易生出健康的婴儿,而且妊娠时发生合并症(如恶心、呕吐、小产)是不良饮食妇女的1/3。

2、调理宫寒:吃温补食物

气血亏虚的高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补血、健脾的食物,比如牛羊肉、生姜、红枣、红糖水等。此外,还要注意吃铁之缘补充铁质生血,气血充足才能给二胎一个健康生长环境。

通过中药熏蒸疗法等物理热疗法,可有效暖宫驱寒。中药熏蒸通过神经和人体经络来调节人的神经和各脏器的功能,从而使宫寒问题得以缓解与痊愈。

3、月经调理:调整饮食结构

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如果症状仍未改善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便遵医嘱及早针对性的治疗。

此外还要多吃含钙质的食物,钙质对高龄妈妈的身体和二胎宝宝的发育非常重要,如牛奶、豆制品等,还有提前补充叶酸,多吃菠菜、西红柿、香蕉。

饮食很重要,尤其对于想要备孕的大龄女青年来说,想要宝宝健康,就要多注意饮食哦。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适合中国人的大健康产业 让天下没有浪费的资源

2016年5月6日~8日,第17届中国百业好项目·上市梦想秀暨大健康产业大会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详细>>

有别于常识:常染色体也可以影响性别

不是性染色体才会影响性别吗?最近有研究表明,常染色体也可以!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一探究竟。详细>>

眼睛干涩有分泌物 教你明亮双眸再现

智能时代的到来,各种智能终端让人们“目不暇接”,再加上不注意用眼卫生,人们经常出现眼干、眼涩、眼疲劳,甚至有分泌物等症状。尤其在干燥的季……详细>>

产后不坐月子不可取 产后坐月子饮食有讲究

似乎,这年头是生儿育女的好时节,明星们纷纷扎堆生娃的阵容不可谓不壮观啊。前有奶茶妹妹、陈妍希、杨幂、贾静雯,后有Angelababy、昆……详细>>

山东医院成功医治14岁类风湿性关节炎女孩

当您听到类风湿性关节炎这种疾病,亲爱的朋友,您觉得这是一种什么疾病呢?类风湿性关节炎是是一种病因未明的慢性、以炎性滑膜炎为主的系统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孩子流感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熊伟 主任医师

擅长:儿科呼吸、消化和营养等疾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