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张雨绮产后“幸福胖” 产后减肥方法推介

2017年12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新妈妈在产后都出现身材发胖的现象,然而,产后减肥对于新妈妈们来说可不是件一蹴而就的事情,减肥尺度如果把握不好,或给自己身体健康带来伤害,同时也有可能因为减肥导致宝宝营养不足,造成双重伤害。今天,家医熏蒸君带大家了解一位刚诞下龙凤胎不久就复出为新戏站台的新晋辣妈,并介绍一些产后减肥的方法。

一、张雨绮产后首露面身材微胖

据媒体报道,去年与王全安离婚没多久后,张雨绮就与刚结识两个多月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并于今年10月份喜迎龙凤胎。近日,产后没多久的张雨绮出席新片首映会,性感出镜的她身穿豹纹短裙大秀修长美腿。产后的她身材恢复神速,女神范十足。不过,在现场的未P原图下,张雨绮还是比之前发福不少,一脸的幸福肥。网友表示:张雨绮该减肥了。那么,产后有什么减肥方法呢?

二、产后三大瘦身方法推介

顺利生下宝宝后,臃肿的身材却让新妈妈们苦恼不已,看着往日苗条的照片,再看看现在没有线条的身形,这是任何爱美的女性都无法接受的,因此产后减肥也由此被重视起来。那产后应该怎样减肥?

饮食控制不能忽视

产后要想减肥成功,必须要控制热量与脂肪当心食物的热量过高,在日常饮食当中要少吃点肥腻的东西,多吃点鱼虾或者家禽肉类。饮食清淡是减肥的关键所在:严格控制每日盐摄入量,咸的东西香口会导致人越吃就越想吃,不知不觉就摄入过量了。同时要少吃那些经过人工加工的带有酱汁类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因此产后妈妈一定要注意了。

产后瘦身操练起

产后瘦身操顾名思义是针对产后瘦身塑形专用的,身操可以强健产后腹部的肌肉,以促进子宫的恢复。由于妈妈们在怀孕时,身体产生了许多变化,其中最为常见的是肥胖导致的产后肌肉松弛,还有生产过程中带来的子宫损失等,这些确实是可以通过产后瘦身操来达到最大程度的减轻的。

产后妈妈瑜伽操

产后瑜伽?你没看错噢,瑜伽除了日常锻炼的瑜伽外,还有专门为产后妈妈设计的一整套专用动作,瘦身减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我们知道瑜伽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调节生理平衡,还能帮助产后的妈妈们调节情绪,这对产后身材线条不明显、形体臃肿肥胖的妈妈来说,简直是再适合不过的减肥方法了。

产后减肥对于所有的妈妈来说其实就像是一把双刃剑,减肥尺度把握的好的话可以恢复往日的苗条身材,如果恢复得不好的话,不仅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伤害,同时也有可能因为减肥导致宝宝营养不足,是非常不好的。对于产后应该怎样减肥这个问题,相信妈妈们在阅读完上面的文章后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因此产后减肥要科学并且合理,才会收获更好的效果噢!

三、产后熏蒸有减肥等多种功效

产后如何健康减肥。中药熏蒸是个很不错的办法。中药熏蒸被人们用来治疗疾病有着悠久的历史,同时也是中医外治法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药熏蒸疗法用途广泛、简便有效,时至今日仍广泛应用于临床治疗当中。中药熏蒸采用低温出汗技术,结合传统中医经络原理,活化细胞,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增加营养供给,以达到补气血,袪寒邪,通络下乳的作用。产后熏蒸采用先进的中药汽化装置,使中药药液产生中药蒸汽。新妈妈们在薰蒸治疗时,能通过蒸汽热敷使全身毛孔张开、毛细血管网开放。在蒸汽环境内,肌体内邪外出,药物离子通过对患病部位和经络病变区进行有效渗透,药力直达病灶。产后熏蒸具有显著、强大、持久的生理和药理效应,对改善微循环、松弛骨骼、镇痛、活络关节及排毒减肥有良好效果。

四、产后熏蒸对新妈有什么好处?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特别是产妇的健康,各种层出不穷的保健法,让人目不暇接,今天介绍一个中医绿色理疗法——中药熏蒸,但是很多人不了解产后熏蒸到底是什么?更不了解产后熏蒸有什么好处。

产后熏蒸有什么好处?下面家医熏蒸君来为大家解释一下,产后熏蒸有什么好处。

产后中药熏蒸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子宫的早日康复。利用草药煎煮沸腾后的蒸汽,熏蒸肌肤和穴位的外治法,为历代医家所重视与推崇,此疗法价廉物美,操作简单方便,无毒副作用。加速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环,特色中药随着蒸汽通过扩张的毛孔渗透到肌肤作用于子宫,达到促进子宫收缩、排出宫内积血的功效。此方使产后恶露提前干净,极大的缩短了子宫复旧时间,有效降低了产后宫缩痛、子宫内膜炎、产褥热的发生,改善了现代女性产后的生活质量,得到产妇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张钧甯开春第一跑 春季三种运动最合适!

“开春第一跑”——著名演员张钧甯微博上贴出了身穿运动装一跃而起的图片。春天来了,乍暖还寒,各种户外运动也就多了起来,热爱跑步的张钧甯不甘……详细>>

过度紧张压力大?不妨试试中药熏蒸

生活在繁忙都市里的现代人,各行各业为了生存都不容易,精神紧张压力大的人也越来也多。人们会选择运动、与三五知己畅聊等方式缓解压力,消除高度……详细>>

刮痧后可以汗蒸吗 细数刮痧注意事项与汗蒸禁忌

很多人都觉得汗蒸与刮痧都是通过排毒来养生,二者相辅相成,于是就在刮痧后便迫不及待地汗蒸,却浑然不觉这样做对自身健康还是极为不利的,刮痧之……详细>>

9月杭州将举办2016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

人社部在今年年初指出,我国已经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截止2014年,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2.1亿,占总人口的比例15.5%。据预测,到2……详细>>

葡语国家对与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的合作表示高度兴趣

中医药是一个巨大的医学宝库,作为我国国粹之一,它在中华民族健康、民族繁衍方面做出巨大贡献,在中华文明史上占据重要地位。在精准医疗概念得到……详细>>

专家答疑妊娠期间便秘严重如何用药?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周迎春 主任医师

擅长:主要研究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