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蒸妙集团受邀参加“2018中国自主品牌新春贺岁电视盛典”

2018年02月02日      家庭医生在线

1月28日,“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新春贺岁电视盛典”暨“中国旅游产业扶贫论坛”、“2018自主品牌星光榜·行业影响力品牌发布”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典由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工程管委会、中国旅游品牌发展促进会、CCTV《聚焦品牌》栏目联合中国创意研究院、北京创意江山旅游规划设计院举办。

盛典上,主办方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工程秘书长刘松京做了峰会的欢迎致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林嘉騋、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宜勇及中国创意研究院院长陈放作为领导嘉宾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国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解艾兰,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工程品牌传播专委会主任张平进行了精彩的专家主题演讲。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第40周年,此次中国旅游产业扶贫论坛以“新时代的中国自主品牌”为主题。“新时代”意味着新内涵,更意味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论坛上,来自蒸妙、中国地磁泉、“瓦酷机器人创客空间”、“我叫 MT”等多位自主品牌高层,以及众多领导专家、媒体嘉宾齐聚一堂,为自主品牌的发展建言献策。


众多领导专家、媒体嘉宾建言献策

盛典同步发布了“2018自主品牌星光榜·行业影响力品牌”,蒸妙集团、中国地磁泉集团等企业荣登该榜,荣获各自行业影响力品牌,优秀品牌的荣誉称号。其中,CCTV《聚焦品牌》栏目合作单位、合作伙伴“东莞市蒸妙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养生行业年度最值得信赖品牌”。


中国养生行业年度最值得信赖品牌

蒸妙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投资控股集团。集团业务涉及保健器材、连锁酒店、文化传播、互联网营销、国际医疗旅游、工业制造等诸多领域,蒸妙集团旗下蒸妙熏蒸,其核心专利产品SPV-Ⅱ系列熏蒸仪行销港澳台、马来西亚、韩国、美欧等地区。蒸妙熏蒸仪持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拥有CQC、CE、国家二类医疗器械证明,被允许用于医院门诊和住院治疗康复。蒸妙熏蒸系列产品在调理亚健康和防治慢性病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青睐。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表示:感谢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工程管委会对蒸妙的肯定,我深深感受到我们企业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中药熏蒸是中医养生文化里的一个重要内容,蒸妙秉承着“熏蒸改善人类体质”的理念,立足于大健康,服务于大健康,今后将始终以弘扬中国熏蒸养生文化为己任,努力建设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民族品牌,为新时代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接受采访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主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健康中国,是每一个国人的夙愿。蒸妙,作为熏蒸行业的领跑者,今后将继续稳健发展,积极助力健康中国的精神,用专业熏蒸将健康带给更多的人,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梁嘉怡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建成首个中药院士工作站

在西医风靡的今天,中医药以其独特的魅力与科学性,以及西医所不可取代的地位,依然蓬勃发展于现代社会之中。近年来,随着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上升……详细>>

中药熏蒸治疗风湿性关节炎解析

中医熏蒸作为一种行之有效的健康养生方法,已经越来越受到普通消费者的欢迎。我国第一部熏蒸主题的著作《健康蒸简单》中提到,熏蒸是一种热疗法,……详细>>

聚焦首届国际中医药女性大健康高峰论坛:中医药女性大健康联盟成立

女性健康一直以来都影响着女性的生活与工作,如今大健康时代来临,关爱女性刻不容缓。详细>>

中医调理产后不适症状

生育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也是一生中最大的劫难了,母亲的伟大由此可见一斑。生育当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从孕前、孕中、产后,又生育带……详细>>

女性排卵期做什么运动好 没空运动可用中药熏蒸

对于很多运动发烧友而言,运动不仅是他们强身健体的方式,还成为了生命中的乐趣。但是,对于备孕女性来说,要想比较容易受孕、或者让未来的宝宝更……详细>>

专家答疑宫外孕跟哪些妇科病有关?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龙腾飞 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阴道炎,月经不调,子宫肌瘤,宫颈病变,子宫.....[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