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国预防医学专家李斗三先生参观蒸妙集团 蒸妙集团中韩双方董事长会话

2016年09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8月29日,中医药法(草案)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草案拟在总则中增加一条,规定“国家支持中医药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鼓励中医药科学技术创新,推广应用中医药科学技术成果,提高中医药科学技术水平。”

然而,作为中医熏蒸理疗行业领跑者的蒸妙集团在2005年就预测了中医产业的发展趋势,先知性地响应了“鼓励中医药科学技术创新”的中医药法(草案)。据悉在2005年,蒸妙董事长袁春洋先生联合韩国预防医学专家李斗三先生,率领中韩技术团队在传承中医熏蒸疗法的基础上结合韩国先进的汗蒸理念及现代创新科技,经过3年的研发,成功创造出蒸妙第一代远红外熏蒸仪,熏蒸理疗从此进入家庭时代。

此后,针对蒸妙熏蒸仪,袁春洋先生在后续通过与国内中医药大学、医院以及众多著名中医学家的合作,经过6年市场检验及临床研究、客户体验等信息的收集,不断提出技术、药理、外观等方面的改进意见,几千年的中医文化渊源积淀,十年蒸妙人的厚积薄发,全新一代便捷、时尚、高效、多功能的蒸妙熏蒸仪终于在2015年12月隆重上市,旨在带领民众真正步入”大健康“时代。

近期,8月17日,韩国知名预防医学专家兼蒸妙集团韩国公司会长李斗三先生亲自来到中国,在蒸妙董事长袁春洋先生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蒸妙集团东莞工厂和广州分部。参观期间,蒸妙中韩双方董事长先就蒸妙集团韩国公司的持续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沟通与探讨,而后又给蒸妙的员工培训了关于预防医学、中医熏蒸理疗、熏蒸仪的技术创新与改进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员工对蒸妙熏蒸理疗技术的认知度,必将促使未来的蒸妙中医熏蒸理疗仪器上升到新一轮高度。

目前,蒸妙集团已成功与家庭医生在线、中国熏蒸理疗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创建了“熏蒸理疗”养生频道,通过频道给国民普及更多熏蒸养生、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等中医理疗知识,三方携手致力把熏蒸理疗这项传统中医国粹发扬光大,造福人民,把健康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莫业凤 )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居家养生保健用香薰 中药香薰大揭秘

屈原在《离骚》里提到自己随身佩戴了装满多种香草料的香包,而在现代,运用各种中药香草来养生保健的方法依然盛行。那么,中药香草都各有什么效用……详细>>

足跟病变怎么办 中药熏洗可治疗足跟痛

因为鞋子不合脚而导致的起泡、脚痛只要注意鞋子的选购就能避免,但是足跟痛却不同。那么,足跟痛都有哪些症状?足跟痛的病因是什么?如何治疗足跟……详细>>

适用日常生活使用的几种中药香薰

至少在春秋时期,我国就已经存在使用传统中药作为香薰的做法。不同的香薰,或缓解疲劳、有助睡眠,或提神醒脑、美容养颜。今天,家庭医生在线熏蒸……详细>>

中药材进入欧洲药典 中药走向世界标准化是必经之路

在国人心中,中药有着很高的地位,中药材走向国际化更是喜闻乐见的好消息。截至2016年5月,已有66种中药材进入欧洲药典,未来的目标是把中……详细>>

孩子得暑热症 中药速来防治

炎热的夏天,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体抗力低的婴幼儿感冒发烧在所难免。你是否记得哪年,一众小伙伴都“不约而同”的去街上的诊所“聚会”,是否记得……详细>>

最新答疑烧烫伤怎么办?伤口如何护理?

名医专家详细解答 烧烫伤后的正确处理

张涛 副主任医师

擅 长:大面积烧伤、电击伤、化学烧伤的救治及各种烧伤后功能整形……[详情]